www.guigs01.com
主角叫【叶布舒】的小说是什么?
  • 睿亲王府的贝勒要出嫁
    男主女主是叶布舒,阿玛,福晋的小说是什么
    多尔衮唯一的女儿,命带劫煞女穿男装十四载是要督兵征战永远做个男子还是美目盼兮回归女儿身一个是阴晴难定情深似海的四阿哥一个是炙热相恋失而复得的草原野马父辈大起大落的一生,随着拱月的手殒落,她的命运会如何,她的归宿在何方。感谢大家对豹子的支持,希望亲们不要吝于投票给豹子啊!记得喜欢的话就要投票…
  • 清穿之果香果色
    福临陈果《清穿之果香果sè》
    被挚爱和兄长背叛,被逼迫自尽,博果儿含恨而死,带着无上怨气重生,誓要复仇!陈果历尽末世劫难,一梦醒来,已在前世。身处熟悉的异世,陈果讥讽的笑看这一场复仇之戏。他们本是一人,却终成一人。一个誓要复仇,一个冷眼看人间,一个宠爱同父异母的弟弟熟不知前尘往事。注意:此文有黑化的乌云珠,不脑残的福临
  • 大明猛回头
    男主女主是郭嵩,李来顺,刘宗敏的小说是什么
    【【2019历史网文之王大赏】参赛作品】少年朱慈朗,被雷劈回大明,附身末世太子。国破家亡,主角要扭转乾坤。血战满清,舌斗名儒。文臣武将,慕名来投。抗击西洋,经略四海。文武辉耀,一统寰宇。愿明史未结,重续辉煌。
  • 遥控大明
    控明电子书txt下载
    一个没有什么雄心壮志的宅男,一个可以直达明末的时空奇点,会让风云激荡的历史产生什么样的改变?当现代化的科技产物出现在那个冰刀血火的年代,带来的仅仅只是军事的胜利和疆域的改变?在西方文明刚刚展露头角的时候,古老的东方也爆发出第一声虎啸
  • 四爷有喜:福晋嫁到
    四爷有喜福晋嫁到txt百度云
    四阿哥左看右看怎么看都觉得这个福晋不是她的福晋,可偏偏她就是他的四福晋。舒宜上看下看还是看不出来他是自己印象中的四阿哥。“四爷请小心啦,福晋嫁到了!”某人笑道。四阿哥:“哼,爷正等着呢!”某人自投罗网,顺手偷走四爷的心!
  • 那海兰珠
    男主女主是海兰珠,素玛,布木布泰的小说是什么
    “花非花,雾非雾,夜半来,天明去。 来如春梦几多时,去似朝云无觅处。” ——“想知道究竟是我们爱错了,还是老天弄错了, 为什么让不该出现的我出现, 让不该错爱的你错爱, 你让我忘记了自己的身世, 你让我放弃了自己的梦想。 我终于变成了你后宫里一个仰望你的灵魂, 但是我却感觉无比的幸福。 不…
  • 杏花零
    杏花零小说
    朝代更迭,风云四起。礼部侍郎上官青云陷入文字狱,实则是牵涉另一惊天密事。深处危局,托孤孟谢两门,以玲珑图设计,保得一家平安。其子上官宏投入孟家迎娶孟家独女千金,忍辱负重,辅佐妹妹上官兰儿,终报家国仇恨。其女上官兰儿寄于谢府所养,在谢家辅佐下,入宫侍圣,历尽坎坷,终登后位,终于揭开玲珑图神秘…
  • 吟清虚
    男主女主是淑青,康熙,瑞苏的小说是什么
    《吟清虚》完结 作者:吟梦清虚 那张纸条用淑青并不熟练的汉字写着: 你知道在这个世上我只爱你,在意你,为什么还要把我嫁给别人? 淑青 那墓碑上写的诗是: 陌上花开春意得, 佳人如水水如云。 红妆卸尽如凝脂, 一笑蛾眉总动人。
  • 博弈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