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叶怀信】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一品狂少
    都市一品狂少
    三年之前,为了父母不再受白眼蔑视,受尽欺辱追杀,被宗亲丢下悬崖生死未卜三年之后王者归来,誓要杀尽天下负我之人!
  • 穿越之将门嫡长女
    穿越之嫡长主
    龙生九子,九子夺嫡,夺嫡之争,生死难明。叶家位高权重,是不必在这纷乱中站队的,尘埃落定之后,叶家仍会是新君手中最锋利的宝剑。前提是,诸皇子不拿叶家嫡女作伐,拖叶家下水。于是,叶月桥被变相流放十年。她,标准的三无废柴,殚精竭虑,如临深...
  • 朝瑜晚夕:夫君,你会吗
    朝瑜晚夕:夫君,你会吗
    上架后一般更新在晚上九点到十一点之间^_^皇家有个丑公主,先帝临了给她指了门亲事。大婚当夜,圆房之前,丑公主十分羞赧地小小声问:“夫君,你会吗?”夫君答曰:“大概是会的。”你欺我,瞒我,伤害我,假惺惺对我,可却从未负我。所以我先原谅你,然后再爱你。扮猪吃老虎弱鸡傻白甜公主vs傲娇丧气男友力…
  • 王爷,不可以(重生)
    小说《王爷,不可以(重生)》TXT下载
    本文又名《安然无恙(重生)》一直以来,叶安然以为自己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此生才会遇见如此好的婆家。不仅丈夫宠她如掌上明珠,就连公婆对她也是关怀备至。就在她自以为会一直幸福安稳的生活下去时,老天爷跟她开了个玩笑。那个对她百般呵护、疼爱有加的白莲花丈夫转眼就化为了黑心肝亲手将她推下了悬崖。可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