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叶昭明】的小说是什么?
  • 灵缘仙路
    灵缘仙路txt小说
    一个普普通通的凡人,转世重生来到了神秘莫测的修仙界,成为一个小家族修士。外有强敌虎视眈眈,内有家族举步维艰。叶昭明奋起挣扎,逆流而上,将自己的家族发展壮大,成长到修仙界之巅。【凡人流,家族修仙,种田】
  • 辟道莽荒
    男主女主是叶昭明,聂玉瑶,聂庆卓的小说是什么
    此身为人,当以血肉之躯,于此莽荒世界,辟无上不朽之道!新人不易,还请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捧个人场,点击、收藏、推荐,都是对作者的支持,在此感激不尽!
  • 道破仙归
    男主女主是叶昭明,白清灵,昭明的小说是什么
    人有三喜七苦,季有二荣二衰,天有一阴一阳,生死幻灭,亘古不变,似早有定数,不可逆转。然向道求证,为何这片世界却始终如一。众生皆在道规之下,若道不正,万物错乱,我等又如何处之!爱痴缠,恨别离,忧愁搅扰,是人性使然,还是天道试炼?真挚的爱、自由的心、清澈的天,这些都是我想拥有的,终必求之。若神…
  • 逆天剑尊
    小说《逆天剑尊》TXT百度云
    这是一个奇幻的世界、这是一个精彩的世界;修真,不再是一家之法,仙、忍、魔、佛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看叶枫,如何在这热血的世界中逆天而起,成为一代剑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