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叶月】的小说是什么?
  • 火影之银发金眼的白虎姬
    叶月卡卡《火影之银发金眼的白虎姬》
    《火影之银发金眼的白虎姬》故事提要——高中生韦羽的灵魂穿越到火影世界,被神兽白虎所救变成女生,并且与虎之一族签订了通灵契约,得到虎之一族的忍术和仙法,以及被白虎用神术改造身体后得到特殊的血继限界。主角不回去做那些争霸天下的事,只是想用自己的能力保护木叶忍者村,这是她的老师——四代目火影传递…
  • 火影之银发金眼的白虎姬
    火影之银发金眼的白虎姬
    作者:Eagle翼【】第一章穿越变身了韦羽他正走在路上,忽然一个晴天霹雳在他头上响起,他下意识抬头看了看,瞬间一道雷光向他笼罩下来,然后全身一阵酥麻的感觉就什么也不知道了,等他醒来后发现自己躺在一个像是病房里的地方,他全身都被用绷带绑起来了,身上动不了。然后过了不久就有一个护士走了进来,看…
  • 可怜大反派害怕病娇少女们的纠缠
    叶月苑琼《可怜大反派害怕病娇少女们的纠缠》
    《S还是M?可怜青春反派拒绝有病(病娇)少女们的恋爱纠缠》叶月作为支配整个班级的大反派,欺负的对象是柔弱的美少女奈鹤椋。行正确之事的未婚妻秀苑琼为此向叶月提出了退婚要求。他想方设法的欺负奈鹤椋,总会遭受到秀苑琼的干扰。而且事态有些不对...
  • 名柯魔快:满天星的誓言
    叶月黑羽《名柯魔快:满天星的誓言》
    “满天星虽然是衬托别的花,但它并不单调,拥有多种色彩,且永远是自己的星辰大海。”寻找......“晶能”吗?“月光下的魔术师VS黑夜中的使者......
  • 小橘儿的穿行之旅
    叶月马红俊《小橘儿的穿行之旅》
    【已签约^_^】她,一直是以软萌可爱的小奶团子示人,自由自在的穿行者,但是不要认为她十分小,实则她早已存在了亿万年了,连天道都要礼让她三......
  • [综]我有两个龙傲天男朋友
    小说《[综]我有两个龙傲天男朋友》TXT百度云
    从小学起就在学园都市接受各种开发的我,直到上了高中,都没能成功地开发出超能力,还是个LEVEL0。我以为我会这样一直废柴下去,直到脱离学生身份离开学园都市。本已认命的我,只求将来能作为一个普通人好好地活下去,可是突然有一天,我发现——我的超能力,或许是所有大佬都爱我。一方通行:喂,醒醒。阅…
  • 月夜情缘
    月夜情缘官网
    时隔七年,她重返这个地方,不想与他再次交集却因为一个合作案,他们又重新有了面对面的机会龙忆看着她冷淡的面孔,说道:既然之前是你追我的,那现在换我来追你好了看着他的势在必得,叶月冷笑,你随意,我无所谓破镜重圆,却也留下了痕迹,况且,他与她之间,还有一个人当真可以做到无谓么?
  • 变身月曲
    男主变身月神
    这讲述的一个三无废材宅男,在变身少女之后的日常打杂生活(本站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医女锄田
    叶月乔正青《医女锄田》
    一片田园,一座农舍,一群家人,一生一世一双人。
  • 我的聊天群可以刷牌
    我的聊天群可以刷牌小说
    叶仁月穿越后获得聊天群,这个聊天群居然可以通过刷牌的方式来购买群友。日向雏田和春野樱应该选谁?圆大古和朝仓陆应该选谁?法海与白素贞又要怎么选?而在现实世界中,使徒降临,大修卡横行,哥斯拉登陆,死亡之翼在咆哮。某天,一颗地爆天星出现在城市上空,而这些全都是刷牌的金币来源。为了获得更多群员,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