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叶洪涛】的小说是什么?
  • 腹黑老公别乱来
    腹黑老公别乱来txt下载
    因为走错房,错捉了他的奸,被他无情地夺去初吻,还要陪伴他一夜缠绵。酒店的房间,雪白的床单兽性总裁,无尽凌辱,她彻底沦为他的玩物。死而复生,她华丽蜕变,冷眼对着昔日的男人:腹黑老公,别乱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腹黑老公别乱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万古龙帝
    男主女主是叶天,叶菲菲,叶诗雪的小说是什么
    战龙,龙族之中最为强大的种族!得龙珠者得天下!一天生纯阳之体的妖孽少年机缘得到了战龙龙珠!从此如彗星般崛起!手握黑璃剑,身披火凤衣!神挡杀神!佛挡杀佛!当血脉觉醒之日天地风云变色,化身神龙之躯傲视天下英豪!成就万古龙帝!书群:259832626
  • 兽魔巅峰
    靖允靖瑜《shòu魔巅峰》
    这个是以魔法召唤为主流的魂斗大陆幻羽轩被解开封印后从废物一跃成为天才拥有强大的魂兽高级的魔法为守护所爱所护一人突破自身极限朝着强者不懈努力着主角如何在这个风起云涌的大陆成为巅峰强者
  • 夜帝的替婚新妻
    夜帝的新婚替妻txt
    五年前,接近这个男人,是利用,与他纠缠,是被迫无奈,她与他的关系,复杂到一言难尽。而那个可恶的混球男人,竟对她各种花式摧残!云歌一怒之下,将他五花大绑的给反睡了,并带着种子一起消失在他的世界!五年后,她华丽而归的同时,不仅身边跟了一只小包子,居然还有一个有钱又帅气的老公?苦苦寻了她五年的男…
  • 重生之巾帼女将
    重生之巾帼女将
    26岁的硕士生叶锦,非常不幸的在毕业前夕被相恋2年的男友劈腿。天涯何处无帅哥,何必留恋负心汉。当借酒消愁的叶锦喝的酩酊大醉,恍惚间跟死神来了一次亲密接触。在难耐的疼痛中悠悠醒转之后,叶锦发现老天爷似乎跟她开了一个天大的乌龙玩笑。身体调包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