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司马杰】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独爱丑女
    重生之独爱你
    刚大学毕业的她,单纯善良的个性被顶头上司利用,在老总面前对她各种诋毁,中伤,使她终于认识到这个社会人心不古,险恶异常......在这之后,她性情善变,只在好友李晓林面前才会露出真心。一场奇遇,让她重回过去,变身为贵公子,从此她游走在各色女子之间,调节她们的情感问题......但她要完成一个…
  • 氤你而来
  • 青春泪流成河
    流泪的青春1
    故事背景:以主人公司马杰的成长为线索,针砭时弊,以纪实手法、幽默辛辣的文笔,书写一个时代的伤感。这是一部直叙青少年内心世界的残酷小说,小说立足于校园,却不止于校园。随着笔触的深入,一个啼笑皆非的世界迎面而来,任谁也躲不过本书求出版,有意
  • 冒牌恶魔
    恶魔 恋人 牌
    这是一个崩坏的世界,一个被遗忘的世界。在这个世界里充满了黑暗,而黑暗中只有死亡和无尽的恐惧。如果说,这里是恶魔的天堂,那么人类则只能充当奴隶和食物。他,原本只是一个普通的穷丝,却因为一张契约从此告别了平凡的生活。但一个生活在淤泥中的人,真的能摆脱被黑暗支配的命运吗?
  • 生死簿主人
    男主女主是司马杰,王小莲,刘半山的小说是什么
    我是刘基后裔,穿梭阴阳两界!天生纯阳之体,封印厉鬼之灵!十八岁那年,封印破解,记忆洞开!校花背后跟艳鬼,高富帅同学是骷髅山、医、命、卜、相,符、咒、印、斗、遁开启阴阳界全能天师之旅!看我如何主宰阴阳,做生死簿主人!《生死簿主人》书友群:456923149,欢迎书友们加入。
  • 绝色仙妻养成记
    绝sè仙妻全文免费下载
    绝色仙妻养成记(至人无梦)
  • 若是情来时
    男主女主是慕容,司马星,小玉的小说是什么
    《若是情来时》完结 作者:娇言 各位亲爱的朋友,我们的故事就要进入高潮了,看来相安无事的故事,忽然主人公的命运会有很大的变化呦。司马星会不会也受到天魔剑法的控制走火入魔呢?他和小玉真的能做一对平凡的夫妻吗?命运的齿轮又会把他们带到哪里呢? 各位亲爱的友人,娇言期待你们和我共同品读下面的故…
  • 倾城泪,雪胭凝香作者:古零香(红袖添香vip2014-06-08完结)
    红袖添香 古风小说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倾城泪,雪胭凝香/古零香著]红袖添香VI…
  • 蒙纳和她的二十五个向往
    蒙纳和她的二十五个向往
    教官、惊变、同学、密使,酋长,镖侠、杀手、刺客,女奴忠于共和的李罡被解除职务,视共和为敌的晚清余孽段晟被任命节制乌蒙五寨,这一惊变见证帝制余孽逆民心扼杀共和国体,当蒙纳听到这个惊变时,惊的腾的跳了起来,右手下意识摸向腰间的镖枪,这是他通常练就的击杀本能,但当他看到三位同学六只警示的眼神时,…
  • 青楼女子该我拽
    男主女主是上官,玉儿,司马湘云的小说是什么
    “玉儿,只要你开心,哪怕散尽家财我亦不会眨眼!只希望有一天你能真心向我!”司马杰深情看着上官红玉,玉儿!你是我一生唯一的挚爱!“上官红玉,本王说过你只属于本王,不管天涯海角,本王都要找到你!”轩辕澈紧紧的捏着上官红玉留下的字条。狠狠的说道。“我知道你对我没有男女之情,但我愿意保护你一生一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