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吕军】的小说是什么?
  • 净化至圣
    净化黑圣杯
    “你想要力量吗?”当你加入了由特殊能力者组成的国家组织。当你从高中生转变为特殊部门的组员。当你想要为国家出一份力。你才发现这个世界稀少的能力者,在另一个世界只不过是个普通人。人类引以为傲的的科技只不过是“诸神”的一次实验。你不得不接受世界沦陷的现实。那么你会怎么做。
  • 我在三国开宝箱
    三国之捡宝箱
    重生三国第一猛将吕布,本以为可以浪上一波。谁知,原主已被曹刘联军打得退守下邳城,内部人心不稳,外有大军压境,自己又没有继承吕布的绝世武勇。面对地狱式开局,这哪里可以浪,这完全是要跪的节奏啊!好在主角有三国至尊系统傍身,可以通过完成系统任务,获得青铜、白银、黄金等宝箱奖励,看主角如何逆天改命…
  • 都市,我是投资之神
    都市,我是投资之神
    起点vip20210507完结 829总推荐 刚从大学毕业的杨炽便被父亲赶出了家门,要求用10万本金挣到1000万,这可愁坏了杨炽。 无意间得到超级投资系统,一个半月,杨炽便用10万翻了20倍,从此,杨炽开始了他的开挂人生。对于杨炽,媒体们是这样评论的。“这是一个拥有着神之手的男人!他可以…
  • 末世之后
    末世之后txt
    烈火烹油、繁华若景的盛世突然崩塌,无数奇异生物侵入地球,无数人瞬间变成怪物。末世,在人们猝不及防的那一刻突然降临。木乔松一度以为,末世就是最恐惧的事情,但在经历了许多杀戮和背叛之后,他才发现,相比于末世,末世之后才是真正的恐怖所在。
  • 都市,我是投资之神
    “少爷,这是您的十万元钱,老爷说了,您的目标是五年时间用这十万元挣到一千万,只有这样您才有资格回来继
    刚从大学毕业的杨炽便被父亲赶出了家门,要求用10万本金挣到1000万,这可愁坏了杨炽。无意间得到超级投资系统,一个半月,杨炽便用10万翻了20倍,从此,杨炽开始了他的开挂人生。对于杨炽,媒体们是这样评论的。“这是一个拥有着神之手的男人!他可以拨动世界财富的天平!”
  • 驱灵行者
    小说《驱灵行者》TXT下载
    【【上巳祭灵异百万大征文】参赛作品】地球形成于46亿年前,华夏古文明从父辈读书那会起,就已经上下五千年了。而科技文明,从1769年瓦特造出第一台蒸汽机开始算起,满打满算也不到三百年的历史。相对年幼的科学文明,真的能够全面解答,各类不可思议的现象吗?别说世界八大奇迹,就连中国民间许多诡异的现…
  • 我的草芥年华
    我的草芥年华
    《我的草芥年华》完结 作者:小蝎 我还没有问她的名字,但不觉得遗憾。她是我的天使,而监狱将是我重生的地方。 我爱你——这个世界,毕竟你留给了我一丝希望。我会去新的地方,无论是天堂或地狱,我一定能寻求到救赎,获取充实满快乐的灿烂阳光。
  • 异能无限
    异能小说冰无心
    张旭森诡异的一笑,手掌一晃,红红的火焰在手掌上燃烧得更猛烈,火舌不住的舔着雪白的天花板,屋顶的电灯经不住火焰的高温,碰一声,爆裂开来,细碎的玻璃碎片飞溅得到处都是。还未落下,就被灼热的气流往上一冲,在空中飞舞。只见谢蕊初凭空一挥手,被灼热气流冲上天空的细碎的玻璃,晶莹剔透,反射着火焰的光茫…
  • 首先我很强
    王雨顾杰鑫《首先我很强》
    一场大梦,恍如隔世。醒过来的时候居然有了一身只存在小说里的内力。眨巴眨巴眼,王雨感觉这内力越练越不对劲啊。“所谓他强由他强,清风拂山冈.一动无有不动,动当动若江河,所谓他横任他横,明月照大江.”这尼玛是九阳吧!
  • 末世诛魔
    末世诛魔录下载
    悲催小子,身逢末世,人不玩人天玩人,丧尸侵体,异魂缠身······唯有在沉沦中爆发,方能救笃自身,披荆斩棘,降妖除魔,成就无上荣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