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君阶】的小说是什么?
  • 绝世医妃
    青萱慕容《绝世医妃》
    烈火焚宅,云锦月眼看着合族被灭,自己也被那对狗男女投于药鼎。再睁眼,她已是再世为人。手持青元鼎,纵是人尽皆知的废材郡主,又有何妨!左手炼灵丹,右手契神兽。智斗渣男贱妹,计惩歹毒庶母!只是每次,那位美人国师都会在一旁看着。云锦月:君欲何为?君无忧:娶卿入我门,为所欲为。众人皆惊:原来你是这样…
  • 天穹神尊
    天穹神尊百度云
    他,拥有绝世体质,重新点燃希望之火;他,以逆天战力,重现人族之威;他,六种大道同修,威慑百族之民;他,征战千年,洗刷神界之耻!一代天骄横空出世,注定将会谱写属于他的传奇人生!
  • 兽魔巅峰
    巅峰之魔shòu世界
    这个是以魔法召唤为主流的魂斗大陆幻羽轩被解开封印后从废物一跃成为天才拥有强大的魂兽高级的魔法为守护所爱所护一人突破自身极限朝着强者不懈努力着主角如何在这个风起云涌的大陆成为巅峰强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