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吴国峰】的小说是什么?
  • 冲入星河
    陈凡吴国峰《冲入星河》
    一名高中生意外获得高级文明传承,人生从此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这是一部人族崛起的故事,我们所做的一切,只为生存。
  • 保护,我方地球
    小说《保护,我方地球》TXT百度云
    2071年,一架载有“万物进化石”的外星飞船,坠入了太平洋深处发生了威力巨大的爆炸,爆炸后产生的“万物进化石”粉末,进入地球大气层,下起了一场让万物开始进化的雨,地球万物进化。经过几年研究,地球科学家们破解了外星飞船碎片,获得一部分外星飞船的科技。机甲?智能机器人?宇宙飞船?外星文明?原来…
  • 一道升仙
    一道升仙txt下载
    赵石,一个不入流的世家子弟,从小就背负着为母洗刷冤屈的使命。一次机缘让他遇到了从地球穿越过来的蓝伊,这次机缘使得他走上了修仙之路。憨厚老实、未经世面的赵石会和这个被神秘色彩笼罩的蓝伊发生哪些事情?踏上修仙道路的赵石,竟被千年魔尊附身,他的命运又会如何?本书力争创新,大口吃馍扪心自问在创新上…
  • 一道升仙
    男主女主是赵石,修仙,白凤钰的小说是什么
    《一道升仙》全集 作者:大口吃馍 正所谓一人得道鸡犬升天,虽然现在成了一个贬义词,但是很久很久以前可并不是,真的如字面的意思一样。相传只要得六道哪怕其中一道,便可得道升仙,仙及至亲之人。 一道升仙、二道定乾坤、三道斡旋造物,四道颠倒阴阳、五道移星换斗、六道开天辟地。 我们的故事就从一道升…
  • 人生赢家穿成黑户后
    男主女主是钱玉琴,王倩,李姐的小说是什么
    六零后的美双从小是别人眼中流氓头子,洗心革面考入华大,却一朝反穿变一无所有的黑户。一来现代她就乐了,流氓还挺多,一天总能碰见好几个,不好意思她是个有格调的,不与臭虫同流合污。看她一边招收各界精英当小弟小妹,一边创业谈恋爱。路遇渣男流氓?美双表示直接撕了,打嘴仗这件事她就没输过,让你见识一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