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吴大双】的小说是什么?
  • 农家小福女:种田养家致富忙
    农家小福女种田养家致富忙
    戚染做任务被雷劈死了,穿越到小可怜染宝身上,早上刚到,就遇到逼迫原主交地的恶舅舅们,最后把他们打的跟个鹌鹑一样,哆哆嗦嗦的离开月牙村。原主父亲做工出意外,娘亲病逝,就连唯一的女儿也不小心出了意外。家里一穷二白,戚染压力山大,极品亲戚还时不时来骚扰一下。为了挣钱去县城卖东西,回来的路上遇到一…
  • 可惊世否
    小说《可惊世否》TXT百度云
    鸿蒙初辟,天地偏心,蕴生三族,其二恩宠,余一不幸。如此,既天地不公,某心有不平,可惊世否?
  • 轮回小农场
    轮回小农场在线阅读
    昙生,一个二十一世纪的普通大二男生,因意外重生在前代饥荒年月,变成一个快要被饿死的十几岁少年。当他睁开眼的一刻,发现身边围着爹妈哥哥和幼弟小妹,他们脸上带着悲伤难过,还有——吞咽口水的声音注:男主自带小农场系统,在缓慢的升级中,终于让自己吃上饱饭,带领全家走上人生巅峰。极品亲戚都靠边站,他…
  • 这个杀手有点白
    朱科小芳《这个杀手有点白》
    杀人于无形,方为道中高手;毁誉于幕后,才是独步江湖!咫尺天涯,诡谲烟云虚浮,手术刀远胜过AK47,只为了一个“权”字,哒哒哒搁倒多少英雄谁说杀手无情?《这个杀手有点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