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吴梅花】的小说是什么?
  • 七零之神医辣妻
    七零神医辣妻
    被后娘欺负!被继姐陷害!还被婆婆锁在屋里不让高考!江桃忍无可忍,奋起反抗,老娘也不是吃素的!“叮,中医系统了解一下,让你迎娶高富帅,走上人生巅峰!”这是一个女孩,手握系统,努力走出自己别样人生的故事。
  • 大明:我抢了朱重八饭碗
    我抢了朱重八饭碗
    疑似穿越者的老爹在太平村里造反称帝,结果创业未半中道崩殂,留下三本天书和一句谶言。“我从来没想过要当皇帝,我从来不爱做皇帝。”“我这人脸盲,不知道什么猛将不猛将的?军中的将士,都是我兄弟。”“我就一贫农出身的泥腿子,能当上皇帝是踩了狗屎运。”王鼎“孤未尝思及帝位,亦不喜为帝,盖因天下乱为众…
  • 首辅大人,你家红杏要出墙!
    男主女主是林悦悦,香香,李玉娥的小说是什么
    上辈子林悦悦为成云寒付出一切,到头来换了一个家破人亡的下场,重活一世回来,她决定远离渣男,珍爱生命!而上辈子尊贵非凡的,位极人臣的首辅,他这辈子脑子被门夹了,考了一次两次,三四次,就连童生都考不上!所有的劲都放在了晚上使,白天呼呼睡大觉,吃喝嫖她,还耍无赖!成云寒表示很无奈,她重生而来,他…
  • 来到五十年代遇见你
    小说《来到五十年代遇见你》TXT百度云
    简介:有点女汉子的刘熙骑着她的电马儿被运渣车上飞来的石头砸到了建国初期。醒来就变成了被娇宠长大的刘小溪,自此以后有了胖胖的爹,彪悍的娘,爱喝酒的爷爷,爱哭给你看的奶奶!哦还有帮着揍人的两个哥哥,哟,后面还有姐控的小弟,整天跟着自己喊:姐唵可喜欢你了,姐今天有啥好吃的?哼哼今天吃啥,吃竹板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