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周天志】的小说是什么?
  • 万古最强赘婿
    男主女主是姜寒,颜如雪,宁蓉的小说是什么
    《万古最强赘婿》“姑爷,什么才是强者?”香儿问。“我之居所,帝君亲临也需叩门请入,我手握一刀,可令满天诸神敬我三千丈,这便是强者!”姜寒道。“相公,你想过什么样的生活?”颜如雪问。“佳人在侧,儿孙绕膝,诸神不扰,不坠轮回。”姜寒道。“弟弟,你这一生可曾有过什么壮举?”姜婵问。“孤身一人,杀…
  • 诛神擒天
    诛神擒天
    “姑爷,什么才是强者?”香儿问。“我之居所,帝君亲临也需叩门请入,我手握一刀,可令满天诸神敬我三千丈,这便是强者!”姜寒道。“相公,你想过什么样的生活?”颜如雪问。“佳人在侧,儿孙绕膝,诸神不扰,不坠轮回。”姜寒道。“弟弟,你这一生可曾有过什么壮举?”
  • 玄幻:开局就甩了女帝
    玄幻开局就甩了女帝小说
    “姑爷,什么才是强者?”香儿问。“我之居所,帝君亲临也需叩门请入,我手握一刀,可令满天诸神敬我三千丈,这便是强者!”姜寒道。“相公,你想过什么样的生活?”颜如雪问。“佳人在侧,儿孙绕膝,诸神不扰,不坠轮回。”姜寒道。“弟弟,你这一生可曾有过什么壮举?”姜婵问。“孤身一人,杀入东海禁区三千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