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周志宏】的小说是什么?
  • 曙夜
    曙夜txt全集下载
    一场史无前例的瘟疫之后,地球上的人类所剩无几。在这里没有丧尸恶魔,只有分散在各地的幸存者,一切只为生存下去。人类文明依旧,人性弱点暴露无遗。人之善,犹水之就下。性本恶,其善者伪。当周围世界上只剩下你孤单一人,或是一个团队时,你会选择做什么?是重建昔日,还是苟且偷生?末日之后,曙光迟迟不来,…
  • 孤剑行
    剑三剑道孤行
    秋染霜林醉,暮照夕阳红。这是个秋天的黄昏,满天的晚霞,映着满林的丹枫,萧瑟的秋意,透着一种耀目的绚烂。咸阳古道上,得得地来了一匹骏马,马是胭脂色,在霞光枫影中,显得更红了。马上是个二十四五的健壮青年,一身劲装,肩头斜挂着一张大弓,鞍下跨着长剑,魁伟的身材,黝黑又俊秀的脸膛,越发衬得他的英气…
  • 晚来香如故[网络版]
    男主女主是祁少渊,怀吟,周志宏的小说是什么
    《晚来香如故[网络版]》完结 作者:五夜笙歌 作者有话要说:本来在《晚来》正文完结之后打算放番外几篇,但是因为手上并没有足够的存稿,出了清宁那篇之外从终卷开始就在零碎的写一些同系列的东西,接到编辑通知的时候有点汗颜和无奈因为编辑部有更新要求,小五一时风中凌乱了 所以,无良的小五把这篇算…
  • 星际之商业霸主
    星际商业小说
    【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作品。保证完本!放心收藏!】.很简单的介绍:.一个强大文明的幕后巨头!.【本书为纯科幻小说。非教科书,技术细节请勿细究。】.书友群:75247920
  • 豪门暖婚:强娶小娇妻
    豪门盛婚强娶豪夺小逃妻
    她对他避若蛇蝎,他对她纠缠不休。强势撵走了她的心上人,还要得寸进尺地娶她过门,吓得她包袱款款急忙逃婚。怎知后母算计,她无路可走,一纸协议嫁入豪门。她本以为心愿达成,哪知婚后他不仅占了她的心,顺带让她怀了一个小包子!——————【新文:最强宠婚:金主老公你好坏正式连载,欢迎阅读】微博:云起夏…
  • 大小姐的护花圣手
    小说《大小姐的护花圣手》TXT百度云
    一份“邪恶”的快递,让苏阳的生活开始“波澜壮阔”,女上司天天给他铺床,警花甘愿为他叠被,还有个小奴抢着给他端茶倒水,苏阳说:都别忙了,咱们生个猴子先。书友群:455450955
  • 都市之至尊少帅
    都市之至尊少帅宁轩辕
    【不一样的都市,不一样的武林】他是冷酷无情的天门少主,也是荣耀加身的军中少帅,一代天骄回归都市,掀起一场腥风血雨!璀璨大世,群雄并起,笑问天下,谁与争锋!?
  • 都市之绝世少帝
    都市之绝世少帝的
    都市最强妖孽战皇(萧云司徒静)
  • 极品驱邪小法师
    赵木山小品 驱邪
    九个青铜所铸的龙形雕像,分别埋葬在了九座不知名的坟墓里,镇守着朝廷的气运。李梓作为一个灵异工作者,接手的第一桩案子就被扯进了龙形雕像被盗的大事件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有一个国风老婆
    王轩柳清茜《我有一个国风老pó》
    四月的西子湖畔,《国风永流传》节目组,采访了一些路人:“”眼前这些景象,能让你想到哪一句诗词呢?”其中有两位挨着的路人,就是他们的采访对象。一个是刚融合两个世界记忆的王轩,一个是他未来的老婆。面对采访,未来的老婆表示:“只需要说一句吗?我一下子想到了很多句,感觉都挺适合又不完全适配,有点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