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周菲】的小说是什么?
  • 人间百媚生
    伊人笑 百媚生
    对的时间遇上错误的人是一种悲哀,错的时间遇上对的人是一种无奈。对不起,此生我到底是负了你,愿来生你不曾遇见我!今生负你千行泪,来生愿你百媚生。
  • 我的各个老婆风华绝代
    风华绝代的老夫人
    关于我的各个老婆风华绝代:王者归来的叶天,本想过平静的生活,谁知竟被女总裁强上,从此,叶天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
  • 豪门危情:总裁前夫求放过
    豪门危情总裁 放過我
    粉色书城VIP20161228完结94.3万字4.9万人气1779书迷一场车祸,父母离世,容安双腿残疾,容家风雨飘零,危在旦夕。为救容家,容安四处寻求帮助。然而,初次见面,男人却将一纸结婚协议铺在桌前,她忐忑不安,揣测男人的心思。男人却不屑的冲她扬唇一笑,语气鄙疑:“容安,这样的你。这样的…
  • 豪门危情:总裁前夫求放过
    豪门危情:总裁前夫求放过
    《豪门危情:总裁前夫求放过》作者:小凉茶 粉色书城VIP20161228完结 94.3万字4.9万人气1779书迷 一场车祸,父母离世,容安双腿残疾,容家风雨飘零,危在旦夕。 为救容家,容安四处寻求帮助。 然而,初次见面,男人却将一纸结婚协议铺在桌前,她忐忑不安,揣测男人的心思。 男…
  • 总裁大人就这样爱上我
    小说《总裁大人就这样爱上我》TXT下载
    她无意间在街头发现受伤的他,身为医生的姜映雪救了他,第二天起来却已不见他的踪影,但他却深深的把姜映雪的容颜烙在心中再次见面已是两年后的一次宴会中,他一眼就认出了她,姜映雪却已将他忘记了。靳斯辰认定了姜映雪便是自己人生的那第二根肋骨,这时,姜映雪的初恋男友回国,居然还是靳斯辰的好兄弟,靳斯辰…
  • 今天又是薅霸总羊毛的一天 完结+番外
    今天又是薅霸总羊毛的一天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3.1.7完结 总书评数:4507当前被收藏数:6368 姚听听做了个梦,梦到她活在本替嫁文学的书里,她是那个不管家里死活的逃婚女配,而后妈带来的那个拖油瓶就是为了家族事业忍痛放弃初恋男友,替她嫁入豪门的女主,女主在经历过种种磨难后,终于男主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姚听听本…
  • 重生之天魂大陆
    萧帆时宇《重生之天魂大陆》
    天魂大陆:有一人手握雷霆,太古雷龙镇天下!有一人抬眼控火,烈焰狻猊逞雄风!有一人心意通水,裂天玄鲸遮乾坤!有一人万法随心,紫金夔前万人拜!有一人幽冥称君,地行者出万人哭!有一人呵气成风,青天白鹄万鸟祖!有一人遨游天下,亢金龙前万兽惊!有一人天下莫敌,捕食者现圣君退!有一人身份隐秘,辈分之高…
  • 宠你入怀:被降为妻
    小说《宠你入怀:被降为妻》TXT百度云
    当那个可笑的男人对自己说喜欢自己的时候,她稍微愣了一下,上下打量着他的穿着,她确信这只是以为钱可以换来一切的下半身动物,真以为他是自己的菜。事实却出乎了自己的意料之外。片段一:“本小姐不喜欢你这样的富二代,即便你很有才华,本姑奶奶不稀罕!想要我跟你在一起,除非世界倒转,否则你永远没机会!”…
  • 神级奶爸
    神级奶爸赵尘
    修仙归来成奶爸,建山头,开餐厅,写写歌,泡泡孩她妈......且看修仙奶爸如何玩转都市。ps:关注微信公众号:单王张ps:正版读者微信群:加微信1334725041验证入群(积分5000以上)。普通读者Q群:162099227。ps2:已有完本老书《都市最强修仙》,放心入坑。
  • 重生不同路
    黑暗,无尽的黑暗,意识是模糊的,思绪却在不停的旋转。是什么使我陷入这混洞不明之中,勉力思考着。这就是
    光阴难回溯,追忆情几许。世事少如意,重生改命途。回到2000年的杨一,走出一条让人羡慕嫉妒恨的人生路,而旁人却对他无可奈何。交流讨论q群:376750934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