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周钟】的小说是什么?
  • 天下粮仓
    天下电子粮仓网
    作者:高峰声明:天下粮仓(第一部分)高峰上世纪九十八年末的秋季,我组织召开了一个电视剧创作的务虚会。浙江省影视界优秀的制片人、编剧、导演大概悉数参与其中了。高锋谈了一个关于粮仓的创意:一座粮仓,一队漕运,一条运河,一批巨子,一个朝代,一方天下。乾隆元年的农业文明时代,高强度的政治、经济、文…
  • 九劫计
    周钟常周钟《九劫计》
    随一条妖龙作乱开始,天地众生终于陷入大乱,八大神阵现世,天灾大劫不断降临,万物众生无不在乱世间挣扎苟活。既然世间万物兴衰,动静之间无不是交替轮回,周钟常思考着可不可以就用一场真正的旷世大劫来推动着乱世走向平定......
  • [快穿]低成本穿越
    快穿低成本穿越
    [快穿]低成本穿越(肾肾)
  • 和影帝闪婚后她红了
    和影帝闪婚后她红了
    影帝陆栖熔黑料缠身,为挽回声誉,从公司旗下拉了个小透明假结婚。糊卡女团舞担夏时欢被经纪人选中,从此和影帝捆绑。官宣当晚,两人空降热搜,却没一个粉丝相信这对CP真的恋了。人人都说夏时欢是陆影帝拉来挡枪的工具人,陆影帝是夏时欢用来上位的脚踏板,这对娱乐圈最不被看好的夫妇,黑粉每天都在赌离婚日期…
  • 明末黔国公
    黔国公的权力
    现代人穿越至崇祯十六年的黔国公府,以少年庶子身份杀出一条血路,建立基业,屯田练兵,声闻天下,力挽狂澜。本书是传统种田争霸流,硬架空,非生活流。喜欢的请加收藏。
  • 陈埃洛地
    比埃洛阅读
    陈埃洛地(炸虾球吖)
  • 瞳魔传说
    武天昊天昊《瞳魔传说》
    远古流传着一句古老的话!“暗中藏毒,命终无!医武一家,命由他!一朝瞳魔现,天地风云变!”少年武天昊,拥有顶级玄体!背负宗门使命一步步走向浩瀚大陆巅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