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哈莉叶】的小说是什么?
  • 世上最难剪断的是孽缘
    路飞罗宾《世上最难剪断的是孽缘》
    一场意外让未来的海贼王转换了性别。伟大航路里,得到消息和没得到消息的都凑过来看热闹。对此,索隆表示果然该砍了那个手贱的人妖之王!故事背景:首先,德雷斯罗萨篇已经完结,明哥在鹤中将的看管下乖乖坐牢。众人在象岛汇合后,再次踏上旅程。山治没有被掳走逼婚,和之国的剧情也没有急着展开,是一段发生在平…
  • 夏洛克之吻[福华吸血鬼同人]
    夏洛克之吻福华吸血鬼同人
    。夏洛克之吻[福华吸血鬼同人]作者:AngElplus第一章暗黑无光的初始夏洛克福尔摩斯不喜欢别的以外的人对他的种族妄自下判决。先从他的出身说起,他的年龄还很年轻,就他的种族标准而言,夏洛克还处于成人期的第一阶段。他童年出生于伦敦繁华的贵族区,他从没见过他的亲生母亲,他父亲是个富有的小贵族…
  • 我的船长不可能这么撩人
    我的船长不可能这么撩人
    原名:《世上最难剪断的是孽缘》一场意外让未来的海贼王转换了性别。伟大航路里,得到消息和没得到消息的都凑过来看热闹。对此,索隆表示果然该砍了那个手贱的人妖之王!故事背景:首先,德雷斯罗萨篇已经完结,明哥在鹤中将的看管下乖乖坐牢。众人在象岛汇合后,再次踏上旅程。山治没有被掳走逼婚,和之国的剧情…
  • 我的名字叫做红
    主人公叫做洛离的小说名字
    《我的名字叫做红》1我是一个死人如今我已是一个死人,成了一具躺在井底的死尸。尽管我已经死了很久,心脏也早已停止了跳动,但除了那个卑鄙的凶手之外没人知道我发生了什么事。而他,那个混蛋,则听了听我是否还有呼吸,摸了摸我的脉搏以确信他是否已把我干掉,之后又朝我的肚子踹了一脚,把我扛到井边,搬起我…
  • 我的名字叫做红(全集)
    男主女主是谢库瑞,奥斯曼,哈莉叶的小说是什么
    我的名字叫做红 作者:帕慕克 如今我已是一个死人,成了一具躺在井底的死尸。尽管我已经死了很久,心脏也早已停止了跳动,但除了那个卑鄙的凶手之外没人知道我发生了什么事。而他,那个混蛋,则听了听我是否还有呼吸,摸了摸我的脉搏以确信他是否已把我干掉,之后又朝我的肚子踹了一脚,把我扛到井边,搬起我…
  • 我的名字叫红
    小说我的名字叫红
    1590年末的伊斯坦布尔,国王苏丹秘密委托制作一本伟大的书籍,颂扬他的生活与帝国。四位当朝最优秀的细密画家齐聚京城,分工合作,精心绘制这本旷世之作。此时离家12年的青年黑终于回到他的故乡——伊斯坦布尔,迎接他归来的除了爱情,还有接踵而来的谋杀案一位细密画家失踪了,随即被发现死于深井中,奉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