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唐可儿】的小说是什么?
  • 总裁大人我们离婚吧
    闪婚总裁大人离婚吧
    “不许跑!我们的孩子都有了,你要对我负责!”“我走了不就顺了你的意了吗。窦先生,这是反悔了?”唐可儿伸出小手,在眼前这个模样俊美的男子眉骨上划过,眼底涌动的光彩明媚可见。窦晟铭:“对,我后悔了!这辈子你休想离开我身边!”
  • 暴君,你家王妃翻墙了
    我家王妃太懒全文免费
    唐可儿一度觉得,宅斗宫斗很无聊,有吃有喝,过自己小日子不好吗?为个男人斗来斗去,是不是傻?可真的穿越了,她才发现,争不争宠,斗不斗争,根本不是自己说了算。权倾朝野的十王爷,凶残冷酷,而且,不近女色,娶了十个老婆,个个守活寡,而唐可儿就是那悲催的第十一个。然而,说好的不近女色呢?宠的那么高调…
  • 捡到红娘
    男主女主是玉在男,唐可儿,林慕雪的小说是什么
    第四百零九节(终)半步之遥玉在男搞定了几个父母,他们虽然不同意,但是也没有办法,接下来玉在男叫来了车队将这些未来岳父岳母们送到了香格里拉住下来,然后就在香格里拉吃了一顿中饭,完了之后玉在男又带着他们去自己的公司参观了一下,玉在男少不了又是豪华,反正几个女孩子是高兴的喂着自己父母打转,毕竟是…
  • 捡到红娘
    男主女主是玉在男,唐可儿,林慕雪的小说是什么
    《捡到红娘》完结 作者:玉在男 跟着阳光的晖映,叶小军起床来,突然发现自己旁边怎么睡着一个美女,被吓了一大跳的他,连忙摇醒了这个女孩子。 “干什么,我还要睡觉了!”女孩子慵懒的说道。 叶小军却根本不理会的说道:“你到底是谁,怎么会在我家里的,小心我报警的。” 女孩子才有…
  • 蛟龙三玄变
    蛟龙小说作者玄sè
    一个早已没落的家族,为何会惨被灭门,突如其来的变故让少年少女将何去何从,整个大陆平静了上千年,当人们都已经忘却了那些恐怖的事情,但在那一日他的到来将埋葬在众人心中的恐惧再次掀起大陆的未来究竟会如何?
  • 超级言咒师
    超级言咒师
    超级言咒师(魔影幻)
  • 字灵传说
    小说《字灵传说》TXT百度云
    千灵大陆上散落着造物留下的远古字灵。谁能找到那些字灵,并且成为字灵新一任的守护者,谁就能所向披靡,主宰大陆的沉浮。但现在千灵大陆面临了亘古未有的灾难。万年前的那场大战,许多大能纷纷陨落,守护千灵大陆的力量到了最薄弱的时刻。此时千灵大陆再一次面临外敌的入侵,谁能站出来守卫这片天地?
  • 我的可心糖
    小说《我的可心糖》TXT下载
    唐可儿父母从商,导致唐可儿经常转学,也因此变的博学多才。今年报考高中时使用A市户籍,却发现今年尽有和自己并列的市状元,发现对手了,可儿不转学......
  • 孤影月明应寂寞
    寂寞孤鸿影
    明月多情应笑我,笑我如今。辜负春心,独自闲行独自吟,近来怕说当时事,结遍兰襟。月浅灯深,梦里云归何处寻。英雄美人,自古是英雄天下,美人长恨,一对在乱世中挣扎的怨侣。一个深情的将门之后,一个温柔的谦谦君子,真爱和阴谋一起织就了一张网,到底谁能够全身而退?
  • 豪门隐婚之无良娇妻
    男主女主是顾凌薇,唐可儿,白锦阳的小说是什么
    豪门隐婚之无良娇妻 作者:阳乖乖 内容介绍: 向晚是谁? 无名小卒,不识也罢。 楼寰天是谁? 传奇人物,整个帝都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楼总,楼少,楼董,楼传奇,楼爷 楼家骨灰级的天才,过目不忘,脑子比电脑还好使。 十五岁接掌亏空得一塌糊涂的楼氏,二十岁便让楼氏成了国内房地产的龙头。 二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