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唐清河】的小说是什么?
  • 农家喜事之旺门佳婿
    农家喜事之旺门佳婿免费
    【女主技能:懂兽语,会经商,爱做美食】【男主技能:宠妻护妻,腹黑好看又多金】唐家有三女,却没个男丁!看着年迈的爷奶,纯善的爹娘,长女唐叶决定招婿!爷奶担忧,做上门女婿的,都是穷小子!爹娘担忧,做上门女婿的,都是娶不到媳妇的!叔婶担忧,做上门女婿的,肯定是难看到家人都嫌弃的!结果,唐叶招回了…
  • 狂妃嫁到:皇上请翻牌
    邪王狂妃 皇上请翻牌
    他把我进贡给番王又把我夺回,还把我囚禁在暗无天日的地方夜夜hellip;hellip;不过我有让男人癫狂的倾城颜,媚骨身hellip;hellip;
  • 签到三年:七十二天后世界末日
    末世二百三十七年
    林闲在落神书院复读了三年,持之以恒签到了三年,拿到惊天奖励。只是,七十二天后,世界末日了。于是,到处签到,逆天一箭,射爆从天而降的陨石。林闲:学妹,我现在很沉重的通知你,七十二天就是世界末日了,赶紧投入我的怀抱吧。学妹:滚,老色痞。
  • 浮生若梦暗影留香
    浮生若梦暗影留香
    浮生若梦暗影留香(黎梦蔷薇)
  • 本皇有喜了
    本皇有喜了 小说下载
    她是妖娆女皇,也是魔君转世,平常除了吸食灵力之外,最爱干的事情就是调戏忠犬暗卫长。今天让他伺候洗澡,明天让他准备侍寝,可是那个木头居然不为所动!她恼了:“朕厌弃你了,去换个人给朕更衣。”谁知平常木头的暗卫破天荒抗命,主动躺好求调教。“爱卿这是作甚?”他梗着脖子红透脸:“陛下只能宠幸我一个!…
  • 重生一万年前
    重生一万年前
    大丈夫既生于世,便注定要肩挑万钧重担!吾辈修士,自当为吾家园而斗,为吾人族而争!前有刀山火海,荆棘满布,吾亦不惧!纵使白刃临头,万族蔽日,神魔遮天!吾亦要向前!向前!向前!(萌新拙作,恳请关注)
  • 冰上贵公子,冰下小柚子[花滑]
    小说《冰上贵公子,冰下小柚子[花滑]》TXT百度云
    初入职场的体育新闻记者vs为花滑而生的冰上王者这个世界上曾有很多艰难之事,但没有不拂晓的夜晚。————羽生一心想要进社会新闻的夏侯望晴被分到了自己并不了解的体育新闻部。跟的还是自己一无所知的花样滑冰项目组。她在同事的指引下观看了历年来的花滑比赛视频。在来瑞典斯德哥尔摩之前,夏侯望晴从未想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