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唐骞】的小说是什么?
  • 席少追妻套路深
    席少追妻套路深
    六年前席家五个月大的小少爷意外死亡,所有过错都归结在席夫人宋卿禾的身上。众叛亲离,宋卿禾被逐,离奇失踪。挽着前夫的死对头强势回归,誓要将他再次征服,尽显女王风范!前夫冷漠无情?宋卿禾优雅一笑。来日方长,戏才好看!面对她的主动示好,席湛霆:不是缺男人嘛?这几个男人送你了!宋卿禾一杯啤酒砸到男…
  • 当卧底退休后
    当卧底退休后txt下载
    宁凛×匡语湉:这个小镇很久没有下雪了。接到匡思敏电话的前十分钟,匡语湉刚刚和徐槿初谈妥了分手。他们在一起三年,分手却只用了三分钟,程序比吃一顿饭还简单。挂电话前,徐槿初说:“你听起来一点也不难过。”匡语湉走进楼道,收了雨伞,“你也一样。”他在电话那头笑了,笑得很轻,“所以我们没办法走到最后…
  • 待他归来【正文+番外】
    待他归来时番外
    简介:宁凛是一名卧底警察,为了自身的安危,也为了可以更好的完成任务,他从所有人的世界里消失了,开始的时候人们还以为他只是失联一段时间,可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过去,所有认识他的人,都认定
  • 长情不过你不爱我
    长情不过你不爱我
    书名:长情不过你不爱我 作者:念起灵 一场荒唐的婚姻,只为维护公司形象,秦逸娶了宋乔。 婚后,秦逸厌恶宋乔对她百般刁难,宋乔对秦家所有人一味忍让不敢越雷池半分。 被辱骂践踏没有尊严。 直到看到自己丈夫出轨的那一天。 那个男人出现,低声蛊惑:“想不想试试偷情的滋味?” ————— 后来,…
  • 星空下的七彩花园
    柳儿李世民《星空下的七彩花园》
    在一个未知的空间里,有一个叫天庭的地方,那里有很多被人们称作是仙子仙女神仙的人,一个叫星月的仙女就是其中之一,她可以自由来去任何领域,并且不受天条管制,她的力量甚至凌驾于天条,她喜欢呆在有故事的地方,因为她是一个喜欢收集故事的仙女,她去过凡间、魔界、妖界,或者其他空间,收集故事,那些令人感…
  • 恋恋不忘,戎少忙追妻
    恋恋不忘锦少的爱妻
    16岁那年,我与他相遇,从此暗恋成瘾。22岁时,一纸合约,我是他三个月的情人。三个月后他:我要续约。我:不续。
  • 梦醒时夜深
    谢燕沉谢燕《梦醒时夜深》
    曾今江嬛只想和深爱的男人结婚生子,相伴一生;然而,相恋多年的男人爬了其他女人的床,和其他女人订了婚。她舍弃尊严和傲骨,卑微如尘埃去挽留。换来的也不过是男人的一句:“江嬛,别让自己变得这么低贱可笑。”?后来,她不相信男人,不相信爱情,只想赚钱搞事业,却不想狗男人一个个贴了上来。江嬛:“滚呐!…
  • 一吻倾心:封少,跟我走吧!
    云州市,封霆集团。大厦顶层的总裁办公室内。时至黄昏,落日的余晖透过落地窗轻柔的洒下一簇簇光晕,金黄的
    作为一个20岁的成年人,卫雅不知道其他女孩子的初吻是怎么献出去的,但她想,肯定没人会和自己一样,是因为给陌生人做人工呼吸没的第一次见面,她为他做人工呼吸;第二次见面,她一身婚纱出现在他眼前许是爱情本就是这么奇妙,它要么迟迟不来,要么就突如其来;前者使你黯然神伤,后者让你猝不及防,若是可以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