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嘉韵】的小说是什么?
  • 庄园萋萋
    庄园萋萋
    这座庄园,不声不响地见证了嘉韵。她不曾觉得这是她的归宿,但庄园仍是她人生的最重要注脚。提示:1.不是“一生一世一双人”构架,女主会遇见不同的人,每个人有每个人的吸引点(和缺陷/黑历史)。2.过程中女主会遇到不少坎坷,当然结局我个人觉得是不错的,但故事确实不能算甜文,部分章节估计会比较虐3.…
  • 沽上枭之霸
    沽上枭之霸
    世间真的存在正邪吗?正义真的会战胜邪恶吗?我不知道,我只知道胜利者永远是对的。如果说有一天胜利者错了,那么只能证明,从他错的那一刻开始,他失败了
  • 陌上恋人
    小说《陌上恋人》TXT百度云
    “跟我结婚一年,离婚后该给你的一样都不会少”
  • 银河纪之起源
    公元2221年7月19日。华夏共和国羊城ZS市。“羲和,过完这个暑假我门就要高三了,你想好以后要做什
    简介:百年前的英雄成为了久远的传说,而难得和平之下却是暗流涌动。这是一个帝国的兴衰史,亦是人类文明的奋斗史,看今朝新的英雄怎样谱写壮丽的史诗。
  • 妙手宗师
    妙手宗师奇书网
    最亲密的接触,从身体的触摸开始,一个好的指压师父未必桃运缠身,但是一个好的指压师父,却容易桃运缠身。当宗师级指压师段浩从大山中走出来的时候,迎接他的是一段全新生活。性感女明星,黑道御姐,家中小妹,官家大小姐,美艳女医生,冷面女警官,一段段奇遇从指压开始,性福生活‘摸’出来。分享书籍《妙手宗…
  • 公子无暇朝心漾漾
    男主是无暇公子
    世人皆知付家独女朝朝色也,贪图司空府小音公子绝世容颜。却不知朝朝会制药,武艺了得,懂兽语,世间所有动物皆为朝朝所用。原是朝朝先招惹了小音公子,然而她却留给他一个执迷不悟的人生,为此他活成了人们口中从元明清到民国再到如今的音公子。音公子为了与朝朝再续前缘,逆天改命回到了千年前与她相识之时。他…
  • 天上掉下座灵剑山
    天上有座剑灵山
    这是2020年的夏天,晴空万里,风平浪静,怕热的宅家里吹空调,有钱的跑三亚去度假,就在这平凡的一天,天上突然掉下来一座灵剑山,没有任何征兆,就那么突兀地出现在天空中,然后砸了下来。
  • 小锦之霸道总裁爱上我
    小说霸道总裁爱上小米
    已签约,抄袭必究❗夏小小是一名大四学生,因为被前男友欺骗,并且前男友丢下自己,跑路了,遇到了债主陆绎,女主被陆绎不断的折磨,陆绎逼迫小小与自......
  • 奴宠(古言sm1v1)
    古言宠文超宠
    初入职场,工作受挫的叶清逸一日未曾注意到正在飙车的两辆豪车,意识到的时候身体已经腾空来到了阴间遇到家世败落深受打击的苏曦,不曾想恶灵逃出,苏曦为救叶清逸遭到重创近于魂飞魄散,阴司深感惭愧,提升苏曦为仙者,但苏曦命数未尽,叶清逸需穿成苏曦
  • 陪你到—世界终结
    陪你到世界终结26集
    甜文!甜文!“瑶瑶,我守护了你十三年。”——江烁昊“江先生,好巧啊,我在这等了你十三年。”——叶忆瑶十三年前,江烁昊遇见了叶忆瑶,她六岁,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