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坤雷】的小说是什么?
  • 淘气女生会守护谁
    雪儿坤雷《淘气女生会守护谁》
    :第一卷主要介绍了四大家族接班人的情况和他们之间存在的羁绊。第二卷以四大家族为主,介绍了世界霸主曾诺和家族的现任管理者们,曾诺为了世界快速回复和平,提出集中家族的接班人住在一起并且接受训练的要求。第三卷以夜王为主。第四卷是完结卷。
  • 雨起玉初
    玉初坤雨《雨起玉初》
    一个油嘴滑舌的相府二公子,祝坤雨,一个面冷心寒的暗门漏网鱼,程玉初,自从他见到她的第一天,就定下了一生的盟约。他们都有着非凡的商业头脑,却在多年后重逢时中火化四射。在不知不觉中,真相初现眼前...
  • 天道八窍
    天道八窍免费阅读
    天之道,本茫茫;路之遇,血两行。天既有我,必有其用。或为基石,奠定你的王者霸业;或为天道,制裁你于万劫!
  • 我的师傅是林正英
    小说《赵浩》TXT下载
    赵浩穿越到林正英电影宇宙,成为民国时期僵尸道长九叔的大弟子!什么行尸,毛僵,都是不堪一击。什么恶鬼,厉鬼,全是福报功德。背靠九叔,手握系统,赵浩遇神杀神遇佛杀佛。茅山空悬的天师之位,我赵浩来了!...
  • 逆天雷帝
    青岚宁玉《逆天雷帝》
    前世药王炼长生不老丹、盗雷兽至宝太阴玄雷,遭天界雷兽追杀。再世为人,竟沦为废柴,无缘崛起。是继续堕落,还是另辟其道?然而我从未放弃!分享书籍《逆天雷帝》作者:水煮尘浮
  • 一曲清歌赋
    清歌情歌曲
    她是凉国公主,幼时母妃被人构陷,惨死于深宫之中,从此之后,她为了给母亲报仇,走上了完全不同一条路。他是南国质子,从小俊美聪慧,却被送入凉国苟且活着,而他忍辱负重,一步步策划一步步隐忍,终是夺回自己的一切。从最初以心为饵,步步利用,到最后执子之手,生死不离。宫权谋夺,天下之争,皇室秘闻,真假…
  • 忆心尘
    忆心尘
    仙路缥纱,清歌踏月上九天。云山万劫,一剑天光问情缘。一位是正道传人,一位是魔道翘楚。两人惺惺相惜,却又不共戴天。这世间何为正?何为邪?且在灵霄云路中寻仙问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