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墨天逸】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侧妃携弟出嫁
    重生之侧妃携弟出嫁
    前世白纤翎面对渣爹的逼嫁誓死不从,亲眼看着自己的弟弟被渣爹活活打死,自己也一口气没上来成功见了阎王。重生归来在逼婚当日,她誓要扭转乾坤,护弟平安顺遂。于是面对渣爹的再次逼嫁,她掌握先机,携弟出嫁、血断父女情、智斗恶毒继母庶妹。而他蛰伏十年再次显现人前却只因娶了个体弱多病的侧妃还附赠了一个心…
  • 穿成恶毒女配她只想暴富
    墨梓轩穆楠《穿成恶毒女配她只想暴富》
    鱼清欢穿书了,炮灰就算了!特么还是个全程搞黄色上高速的女炮灰!被女主利用跟无数个男人纠缠不休,最终惨死于花柳病!爹不亲娘不爱,大哥还是个无赖,来个喽啰就能欺负,是个男人都能上这日子
  • 邪魅校草:魔尊是女生
    邪魅校草魔尊是nvs
    女扮男装+神秘身份+戏闯三界男女主身心干净,一心一意,不一样的爱恋他是一介校草,在学校呼风唤雨,撩妹撩汉,却背景成迷。他是世家公子,三界继承者,看似一直背负着普通的身份,实则拥有逆天底牌。一朝觉醒,身份揭开,震惊了全球,疯狂了三界。但“他”,并不是他,某个货真价实的男人看着眼前的邪魅少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