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墨如玉】的小说是什么?
  • 荒岛求生,我能看到生存提示!
    小说《荒岛求生,我能看到生存提示!》TXT百度云
    远航轮船失事,流落荒岛被救醒,赵青山觉醒了提示系统,原本苦难的生活一下子就好起来了,在其余幸存者还在吃树根的时候,赵青山已经开始健康饮食营养搭配,在其余幸存者还在挖坑过夜的时候,赵青山已经住进了崭新的小木屋。赵青山:提示加附带的合成功能永远滴神!
  • 魔尊夫人养成记
    魔尊夫人养成记
    神是什么?他有什么好?他何时看到了人间疾苦,他何时惩恶扬善?魔怎么了?他有什么不好?光明正大去争取自己想要的东西,总好过打着正义的幌子奴役世人来的痛快。她为他征战沙场,一统天下,到头来他却赐她毒酒,让她自行了断。她为医他双目求便天下名医,她为护他葬剑山庄不惜背叛师门,却终究比不上天下大义!…
  • 胜者为王败者下堂
    胜者为上败者为下
    柳家有四郎,大儿练剑西厢,中儿嘴馋厨房,三儿奋笔窗下,小儿逗鸡撵鸭、斗嘴掐架不在话下,吃喝嫖赌更上一楼。谁知就是这个不学无术的小霸王,改头换面变成了美娇娘?虽然还是个小霸王,可是愣生生霸进了某个人的心里。“让小爷出去?不好意思,小时候进去的,现在长大了卡在里面出不来了!赶紧的,给小爷下朝堂…
  • 嫡女惊华:逆天异能妃
    男主女主是沈千,轩辕,墨如玉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嫡女惊华:逆天异能妃 作者:倦鸟 她是能驭火,威风八面的王牌特工!他是容貌倾城,风流倜傥的酷王爷!一朝穿越,傻子?整庶妹、斗庶母,惊华绝艳!男人宠?不需要!太子妃?不稀罕!渣男?踹掉!一道圣旨,她不得不嫁给举国皆知的风流王爷,他是她的夫君兼师傅!这只妖孽只会装纯情、装无辜,却是个…
  • 都市之地狱之主
    听书都市超品神医
    【【2018仙侠流派征文第一弹(强者重生流)】参赛作品】(本书又名《都市之地狱之主》)星空主宰,重生都市弃少,一手逆天医术,一手超凡神通。天榜第一,剑道宗师,神境强者,谁与争锋。这一世,震慑三界,逆转乾坤!这一世,执掌一切,君临星空!
  • 仙家女配有点田
    仙家女配有点田19
    前世,慕容紫错把毒人当亲人,死后才知道最不亲近自己的人才是真正关爱她之人。为了守护亲人不再受害,重生后的她发奋图强,由废材逆袭崛起,打姨娘,惩毒妹带着夫君安卓清修仙得道好不快乐
  • 你好,神秘小萌妻
    你好,神秘小萌妻
    她是安家的神秘大小姐,从不随意露面他是皇室既定的储君,却从不爱权利至上他们是命中注定的一对,可又偏偏都不爱被指婚,他们逃脱命运,却又在一次次中走向对方永生花,曼陀罗,终是如何相离
  • 武极剑尊
    时逢九月,天空按照时节的规律下起了蒙蒙的细雨,冷冷的细雨在人们不经意间落向这片大地,有的人在细雨中欢
    前世,他手持孤剑,战死寒潭,无怨无悔。今生,他身具冰魄,不死不灭,以身破道。身死千年,为何让他在前世故地重生,物是人非,当年的她是否还活着。仙魔时代的消失。上古,远古,荒古的秘辛,在一次次的战斗之中渐渐揭露。在大荒之外,九十九天之上,一把孤剑静静的插在那里,神威不减,恒古不变。
  • 医术超绝的我被宅斗逼成了影后
    男主女主是慕容,荣晟,许氏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系统+医妃】曲灵栩觉得,奥斯卡欠她一个小金人。她明明是一个医生,莫名穿到这不知名的王朝也就算了,还被一群姐妹姨娘逼得练就了一身如火纯青的演技!宅斗完了来宫斗,宫斗完了来权斗。曲灵栩:emmm谢邀,我只想当一名济世救人的好大..
  • 倾世医妃惹不起
    倾世医妃惹不起百度小说
    她曲灵栩也算22世纪能呼风唤雨的大人物,不成想阴沟里翻船,毒死个恐怖分子把自己也搭了进去,一朝穿越,竟要被烧成灰?谁敢!渣妹陷害?让她自食恶果!渣弟不服?那就打到服为止!姨娘的父亲是神医?呵呵,本小姐让你见识见识什么才叫神医!姐是贵妃?笑话,姑奶奶连皇上都不怕,还会怕小小贵妃?贵妃的儿子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