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墨申】的小说是什么?
  • 星球进化
    星球进化类小说
    何为平等?生命平等。尔且胸无大志,碌碌无为能为三斗米折腰;尔且人生坎坷,跌跌撞撞举步维艰满腹才华东流水,百年过,祖牌留名;尔且英雄盖世,弹笑间樯橹灰飞烟灭;尔且壮志豪情,一怒冲冠为红颜;百年过,黄土埋骨;万年过,清风拂,皆作烟云散。古老相传
  • 星际退休指南
    星际退休指南
    《星际退休指南》TXT全集下载 晋江VIP20220627完结 总书评数:3397当前被收藏数:6591 蓝星第六军团王牌驾驶员、公认会成为下一任第六军团长的燕行归在驾驶战机冲向虫群的时候,想到的最后一件事情,就是自己这几十年的退休金算是白交了。 当她再次睁开眼睛时,却发现自己已经来到…
  • 鬼王独宠毒医魔妃
    鬼王独宠毒医魔妃
    她,灵朔月,杀手界的毒医,天生异能瞳孔一蓝一红能辨医毒,绰号:黑猫。一场意外再醒来发现魂穿异世。他,墨尘殇,东晋国的鬼王,天性霸道腹黑冷血无情,人称:战神。空虚大师曾预言,异瞳降世,得人者得天下。小说新手更新慢,写的不好请见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