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墨龙剑】的小说是什么?
  • 我有万界回收系统
    我有万界回收系统txt
    “叮!太阳一颗,可获得1000000技能点,请问是否回收?”“叮!至尊古尸一具,可获得1000000技能点,请问是否回收?”高中生穿越异世,却意外得到回收系统,万界之物尽数回收,还可以抽奖!“叮!抽奖获得太上老君仙玉蒲团一件,可加速提升修为!”“叮!抽奖获得盘古开山斧一柄,可开天辟地!”系…
  • 绝世武帝
    绝世武帝
    ☆☆☆本书简介☆☆☆仙神大陆上,数万年前天怒劫中,神魔陨落,上古种族凋零,无人知道天怒的秘密。得到独孤求败三道残魂的少年苏辰,在昆仑上遇到逃过天怒劫的无名仙神。不仅得到他传授的神书《天道录》,而且还穿越到了仙神大陆,纵横辟阖,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
  • 至尊武者
    男主女主是独孤,雨悦,凤林辉的小说是什么
    《至尊武者》全集 作者:天岩 书籍简介: 仙神大陆上,数万年前天怒劫中,神魔陨落,上古种族凋零,无人知道天怒的[1] 秘密。 得到独孤求败三道残魂的少年独孤龙在昆仑上遇到逃过天怒劫的无名仙神。不仅得到他传授的神书《天道录》,而且还穿越到了仙神大陆。 仙神大陆分为东西两方。 东方修炼者有…
  • 凡尘无真仙
    小说《凡尘无真仙》TXT百度云
    世间万物,为真情最不能负;道化万千,唯一人可成真仙。仙路已断,神魔不现,茫茫仙路堪窥见?凡尘无限,再无真仙,唯我一人傲世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