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大朱】的小说是什么?
  • 妖孽师尊
    妖孽师尊小说
    作为前百国首富,现任百国首富甚至暗地里面第一个万国首富的师父,吴天常说自己本来并不是一个妖孽,只是自己那时常想着推倒她们师父的妖孽美女弟子多了起来,于是也就成了一个妖孽。而‘妖孽师尊’,也是未来很多对吴天有所了解的苍穹真修,心里面最实诚的认知。妖孽师尊——也就成为了吴天的名号,更是誉号。而…
  • 重生之我本飞扬
  • 特工太后狠狂野
    朱世荣俞景木《特工太后狠狂野》
    !站着做春梦()“小七,我想要你。”“要个毛毛,我还没长大呢。”小七直接无视眼前那个在她身上摩擦的男人,继续拿起桌上的葡萄往嘴里塞,然后对着一旁吐出一连串的葡萄籽,准确无误的砸进痰盂里面。挂在她身上的男人见她不为所动,忍不住伸手一下子探进了她的衣服里面,用手指在小七的肚子上一圈一圈的划着。…
  • 吾皇万岁
    吾皇万岁
    老子明明是仙侠,你给我冒出个钢铁侠是几个意思?别人的招数酷炫拽,我的为嘛这么羞耻?金枪不倒又是什么鬼?啥?这么不靠谱的天赋竟然都是神技?嗯,真香!纯洁主角和坑爹系统的欢乐日常!繁衍战争,吾皇无敌!接待群161115803
  • 无处藏身
    无处躲藏
    第一卷第一章楔子仲秋的北京,天越来越短。黄昏时分,这座少雨之城突然多云转阴。浓墨一样的夜色,凉冰冰、沉甸甸,铺天盖地席卷而来,转眼就把四周的一切都染得漆黑一团。这正是江宁所希望的。凡是与有家的男人玩儿感情游戏的女人,不管有意无意,不管脸皮多厚,多数时候,都是一样的心态,那就是不想让熟人撞见…
  • 皇上他雨露不均沾
    皇上他雨露不均沾
    傅韫姜十二岁入辰王府那日,鸿雁高飞,曦光万丈,人皆说那是天降祥瑞之兆。仿佛确实如此,呈乾元年入那宏宇辉煌的明城成为未央宫的主人德妃,她荣宠不衰,皇二子承欢膝下可是宫中波诡云谲,尔虞我诈永不间断,爱子受屈,姊妹被冤,仿佛一切逐步步入阴暗的深渊
  • 特工太后狠牛叉
    小说《特工太后狠牛叉》TXT下载
    “求我!”他满意看着她身体诚实的反应,却故意让她求之不得,强压下心中的火热。“我”什么爱不爱的?这一刻她满脑子里面都是温香软玉的画面,柳叶眉痛苦的拧在了一起。他口口声声说着爱她,却狠心对她下药,让她和别人纠缠七天七夜“我要你做我的皇后!”她和他原本只有军火上的交易,可当她后背金凤一现,变引…
  • 虎堡
    虎堡
    濒临绝境的地都处处透着死亡的气息,只有那一点兀自飘起的蓝色光点带着生的希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