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太古仙域】的小说是什么?
  • 我是神级大反派
    男主女主是秦九歌,陈长生,姬仙月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成太古仙域顶级仙古世族族长之子,外表俊逸非凡,如同上古嫡仙,且开局就融合上古重瞳眼,盖代无敌。可没有想到自己不是主角而是反派高富帅,专门让主角踩在脚下的人,这能忍?秦九歌:男性气运之子自动去死,不要让我动手;女性气运之子听话者活,不听话者死。某女性气运之子:九歌是我一生要得到手的男人,…
  • 我是神级大反派
    反派吊打一切txt小说
    【故事剧情向】【玄幻新书已发!欢迎入坑!】穿越成太古仙域顶级仙古世族族长之子,外表俊逸非凡,如同上古嫡仙,且开局就融合上古重瞳眼,盖代无敌。可没有想到自己不是主角而是反派高富帅,专门让主角踩在脚下的人,这能忍?秦九歌:男性气运之子自动去死,不要让我动手;女性气运之子听话者活,不听话者死。某…
  • 闭关十三年,横推荒古禁区
    男主女主是天璇,古凡,师尊的小说是什么
    荒古圣子古凡,闭关参悟无上仙法。功成破关之日,却发现一切都变了。所有人都以为他已然陨落。冷美人师尊想为他续命,被迫镇守荒古禁区。昔年救下的小跟班妄图夺他圣子之位,抢他圣女未婚妻。古凡,怒了!“谁都可以夺我圣子之位,唯独你不可以。”“当年我能从化外天魔手中将你救下,而今我也能将你打入地狱。”…
  • 凡天帝尊
    凡天帝尊
    吾降生,亿万里紫气,万千大道,诸天法则相迎。吾名荒天,独镇万古,盖压诸敌。即使天道崩塌,万古寂灭,天地沦丧又如何?只要吾还在,当还世间一片光明。吾有一剑,上可斩天地日月星,下可诸九幽神魔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