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奕风】的小说是什么?
  • 七岁傻相公
    七岁傻相公
    《七岁傻相公》完结 作者:箫明明 他:为什么放弃我?你不是也喜欢我吗? 裴多多:没有为什么,喜欢不一定是爱,爱不一定要轰轰烈烈,他或许不完美,但是却能给我自然而平淡的温暖,也是最适合我的!
  • 幻境·圣灵石/论桃花的散退
    幻境·圣灵石/论桃花的散退
    《幻境·圣灵石/论桃花的散退》作者:桑靳陌 晋江VIP20150323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1700文章积分:26,199,208 作为一个穿越女,高灵致发现她这辈子过得挺悲剧,打怪升级做了二十来年的烂好人,最后却死在那个要娶她的人手里。相爱相杀什么的最不能容忍! 含恨而终后,高灵致发…
  • 幻境·圣灵石
    灵石 神魄境
    《论桃花的散退》故事提要——作为穿越大军中的一员,高灵致发现她被彻底坑了因体内封印着上古神力,成为一块人人争抢的五花肥肉,为保一条小命,智商不够拳头凑,变成人人避而远之的彪悍女,加上各路女配太强大,于是散退所有优质好桃花说好的穿越女人见人爱呢!!然而看着眼前高大威猛的废材拖油瓶男撒娇卖萌,…
  • 傲世屠神者
    傲世屠神者
    一群热血英雄,寻找真理,建立大同世界。奕风为父报仇,算计于天下,失信于朋友,辜负于爱情,大仇得报,且遭世人唾弃。被铁链捆绑在九幽之下,受尽折磨。疯狂的修真人在于笑天的带领下,大举进攻神族,最后遭神族反攻,战败后退守中州城,人族危在旦夕。困于九幽之下的奕风,被楚依依救出,召集以往的部下,与神…
  • [穿越]疯爷傻妃闹翻天
    作者:安若愫内容介绍:现代特工千羽寒在一次暗杀行动中饮弹身亡,醒来时发现自己穿越到了古代同名同姓的傻
    作者:安若愫内容介绍:现代特工千羽寒在一次暗杀行动中饮弹身亡,醒来时发现自己穿越到了古代同名同姓的傻女千羽寒身上。千羽寒人虽傻,出身却好,父亲是骠骑大将军,母亲是皇上嫡亲长姐,她是骠骑大将军府的嫡长女,还与当今太子指腹为婚。因此,她遭到府中庶妹的多次迫害,就连太子也嫌弃她是傻子,生死关头弃…
  • 疯爷傻妃闹翻天
    疯王爷傻妃
    现代特工千羽寒在一次暗杀行动中饮弹身亡,醒来时发现自己穿越到了古代同名同姓的傻女千羽寒身上。千羽寒人虽傻,出身却好,父亲是骠骑大将军,母亲是皇上嫡亲长姐,她是骠骑大将军府的嫡长女,还与当今太子指腹为婚。因此,她遭到府中庶妹的多次迫害,就连太子也嫌弃她是傻子,生死关头弃她而去。这也就罢了,还…
  • [穿越]疯爷傻妃闹翻天
    [穿越]疯爷傻妃闹翻天
    作者:安若愫 内容介绍: 现代特工千羽寒在一次暗杀行动中饮弹身亡,醒来时发现自己穿越到了古代同名同姓的傻女千羽寒身上。 千羽寒人虽傻,出身却好,父亲是骠骑大将军,母亲是皇上嫡亲长姐,她是骠骑大将军府的嫡长女,还与当今太子指腹为婚。 因此,她遭到府中庶妹的多次迫害,就连太子也嫌弃她是傻子…
  • 网游之驭龙征战
    征战网游天龙的小说
    不知为何,我成了龙族的宠儿,受到了众神的眷顾,获得金钱美女。率领游戏与现实并存的万千兄弟,在虚拟中征战天下,千万军中取他人首级,砍杀万千顶级boss。剑锋所指,定当所向披靡。
  • 凤傲异世:傻王绝宠嚣张妃
    凤傲异世傻王绝宠嚣张妃免费阅读
    她,上官冰璇,21世纪的异能特工,杀手界神一样的存在。我行我素,杀戮果决,无所不能。站在世界的巅峰,可是她的身边除了一个弟弟便一无所有。一朝穿越,让她遇到了他,完全的颠覆了她人生的轨迹。从此这个男人是我的。谁若敢欺,就要做好去阎王那报道的准备。他,百里皓轩,世人公认的痴傻王爷,世人皆道当年…
  • 仙国大帝作者:观棋(塔读2013.12.04完结)
    小说《仙国大帝作者:观棋(塔读2013.12.04完结)》TXT百度云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仙国大帝》作者:观棋第一卷帝临天下第一章九星连珠,天门开!九月初九,重阳之日,寅时!黎明前夕,苍穹之上万里无云,九颗星辰尤为明亮,九星闪耀,将满天无数星辰的光辉都掩盖了过去。九星运转。其中七颗已经连为一条直线,七星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