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姚欢】的小说是什么?
  • 叩关三界(干红)
    叩关三界(干红)
    干红勇闯三界:“世俗之界”,纷纭复杂。“仙魔界”奇幻斗法。“外星人界”超视距超能量攻防。“世俗之界”,五花八门,大千世界。“碰瓷儿”的,“放鸽子”的一切一切应有尽有。干红获得超凡功力,具备闯余下两关的能力。赵丽影获得“通心术”——可以和人在大脑里交流,探知人的心机;严梅获得了“搬运功”,想…
  • 叩关三界
    叩关三界
    干红勇闯三界:“世俗之界”,纷纭复杂。 “仙魔界”奇幻斗法。 “外星人界”超视距超能量攻防。 “世俗之界”,五花八门,大千世界。 “碰瓷儿”的,“放鸽子”的一切一切应有尽有。 干红获得超凡功力,具备闯余下两关的能力。 赵丽影获得“通心术” ——可以和人在大脑里交流,探知人的…
  • 叩关三界
    有关三界的小说
    干红勇闯三界:“世俗之界”,纷纭复杂。“仙魔界”奇幻斗法。“外星人界”超视距超能量攻防。———————————————————————————————“世俗之界”,五花八门,大千世界。“碰瓷儿”的,“放鸽子”的一切一切应有尽有。干红获得超凡功力,具备闯余下两关的能力。赵丽影获得“通心术”—…
  • 大宋清欢
    姚欢沈馥之《大宋清欢》
    人间至味是清欢。美食爱好者姚欢,穿越到北宋哲宗时代,从汴河边大排档般的小饭铺开始,探索宋代饮食文化,协助家人努力创业,又被卷入北宋新旧党争和宫廷阴谋,经历辽宋金三国谍战,拥有数段感情后,终于作出了符合自己本心的人生决定。诸多耳熟能详的历史人物为这个故事打酱油,哲宗赵煦,贤后孟氏,后来的亡国…
  • TF三代:什么?我变成十八线爱豆了
    姚欢张峻豪《TF三代:什么?我变成十八线爱豆了》
    “我上辈子好歹也是个顶流啊喂”“离苏新皓远一点,他对你图谋不轨”“上舞蹈课多穿点衣服,他们眼睛都快焊在你身上了”文不对题TF家族三代非全员向......
  • 陆太太教夫有方
    陆太太教夫有方
    晋江VIP20210415完结 总书评数:1529当前被收藏数:8798 艺高人胆大超美小仙女VS多金帅气套路王 祁灵失忆后,是个穿西装的俊美男人把她带回家的。 偌大的别墅客厅内。 男人眉眼精致,指尖修长如玉。 他穿着纯白衬衫,摘下了鼻梁上的金丝边眼镜,慢条斯理的说道: “自我介绍一下,陆…
  • 回到九零当术士
    小说《回到九零当术士》TXT百度云
    重生九零年代,又有阴阳眼,是不是就发家致富,走上人生巅峰?姚蓝提着一篓红鸡蛋表示:并没有,在这个人均年收入一千五的时代,斩妖除魔还不如我爸妈摆摊卖馄饨来的快呢!陈沧粟:女人!还不快来教小爷我抓鬼?姚蓝:滚!小屁孩一边去,别学大人说话!陈沧粟掏出一把钞票:确定不来?姚蓝:少爷,马上来!包教包…
  • 阴婚夜嫁
    阴婚夜嫁免费阅读
    我是阴年阴月阴时出生,我妈说,我生下来就是个死胎,之所以能够长大是因为身体里住着个恶鬼。有一天,我收到一件沾了血的古代嫁衣,从那时起,每到半夜就有个美男子坐在床头说我是他娘子。这美男子还不是普通人,竟然是鬼界之王,我就这样莫名其妙的踏上了成为鬼后的修炼之路。镜中的无脸女鬼、墙上的鲜血掌印、…
  • 他说她是丁香花
    小说《他说她是丁香花》TXT下载
    一场车祸,让骆琦的父亲瘫痪在床。一年后,母亲也离开了这个家。9岁的骆琦,早早学会了自己做饭、喂爸爸吃饭、自己洗衣服,小小年纪便负担起生活的重量八年后,一个斗天斗地的混世小魔王栽在她手中,却因误解和猜疑分开。又过了八年,由于工作的原因,两人渐渐有了交集,两人初心依旧,多年的心结也被打开,两人…
  • 快穿之成神
    男主女主是楚晨,姚欢,苏亦承的小说是什么
    天之尽头,有狐娇娇凤凰于飞,共她生死你成为了我的执念,成就了我的痴狂,所以,我不放手所谓情伤,不过是错的时间遇上错的人,两个人都没错,那么何须铭记伤痕,一遍遍回忆一遍遍疼?苏亦承只是我生命过客,你却是我灵魂的主宰只要你陪伴我至生命尽头,至天地毁灭,至世界混沌那千行泪,也不过云烟一缕,泯灭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