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姜妙一】的小说是什么?
  • 天帝之下
    天帝之爱下电子书
    萤火之光敢与皓月争辉,皇室中道没落的九皇子云楊为了复仇,自隐武境三年,韬光养晦;三年后,一位能演算天下事的神秘国相助其龙腾东山;他身赋一神秘祭符印,可吞天地气运,夺阴阳造化;登天之路,大歌而行,吾为天帝君,吾主万载沉浮!
  • 黑化状元郎是我前夫
    男主女主是沈之言,姜妙,柳寒瑶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10221完结 总书评数:592当前被收藏数:1948 父母早逝,家境清贫,屡试不第,十里八乡都知道沈家独子沈之言出了名的霉运缠身。 某日从河中救起一个穿嫁衣的美人,美人虽然冷冰冰,可架不住日久生情,便许诺说要给他当妻子。 成亲那日,沈之言走进新房,只看见一地散乱的珠翠和扔…
  • 穿成重生女主的对照组
    男主女主是姜妙,君柏川,王润生的小说是什么
    姜妙穿书了,穿成和她同名同姓的女主对照组,心机女主利用重生技能,败坏姜妙的名声,抢走姜妙的男人,还要姜妙过上她前世的悲惨人生。姜妙怒了,自带水果批发市场,开酒楼,办舞楼,一边敛财一边给心机女主添堵使绊子。无意招惹了杀伐果决的镇北王,镇北王带着十万大军上门强娶。姜妙:王爷有话好好说,强娶豪夺…
  • 黑化状元郎是我前夫
    黑化状元郎是我郎君
    一父母早逝,家境清贫,屡试不第,十里八乡都知道沈家独子沈之言出了名的霉运缠身。某日从河中救起一个穿嫁衣的美人,美人虽然冷冰冰,可架不住日久生情,便许诺说要给他当妻子。成亲那日,沈之言走进新房,只看见一地散乱的珠翠和扔在地上的嫁衣。美人跑了。二人人都说长乐公主姜妙生母早逝,身份卑微,也不知用…
  • 九歌:燕回
    姜妙姬恒《九歌:燕回》
    似曾相识燕归来。——《浣溪沙·一曲新词酒一杯》姜妙还记得那年初秋,她十四岁,第一次下山来,一怀懵懂,一怀憧憬。从此,便一脚踏入那片永无休止的迷局。《九家之书》第一部。养成系的故事,女主成长型,性情刁蛮泼辣,暴躁非常。秋去春来,乳燕还巢,你终究还是回到我身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