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姜成龙】的小说是什么?
  • 带着8千万亿做备胎
    男主女主是阮晓晓,张丽,姜成龙的小说是什么
    做一个人的备胎是备胎,做一百个人的备胎,所有人都是我钱哆的备胎。
  • 超级神兽养殖大师
    超级神shòu养殖大师女主
    当别人还为得到一头异兽而沾沾自喜的时候,姜晨已经在培养在第一千头灵兽了。当别人还在为得到一头灵兽费劲脑汁,拼死拼活的时候,姜晨已经打算把一万头战兽全都培养成仙兽了。当别人被一头仙兽杀得凄惨无比的时候,姜晨已经率领他的仙兽大军,踏平了一个个的仙兽族群。当别人还在向一头神兽顶礼膜拜的时候,姜晨…
  • 远行七十亿光年
    七亿光年小说
    智慧不代表需要尔虞我诈,因为真正的智者不需要!文化不代表需要满腹经纶,因为普通的生活不需要!婚姻不代表需要真心相爱,因为把他当成交易的人不需要!严格的法律不代表可以阻止罪恶的发生,因为红了眼黑了心的人不想要!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人们不代表需要汽车,飞机和强大的武器,因为有些人不需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