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婉柔】的小说是什么?
  • 权谋:帝姑婉柔传
    婉柔曹操《权谋:帝姑婉柔传》
    没有现代记忆的穿越,也不过是让那古代的小女孩染上自己的好斗的性格,杀敌万千名震天下。然而自从进宫为皇后,谁会忽略这么一个绝对的存在?没有人不利用她,她也利用所有人,至高无上的地位背后,是慢慢变成奸邪的眼神和沾满的鲜血的双手···
  • 霸道总裁冷魅妻
    冷酷总裁霸道妻免费阅读全文
    意外!让他们错过,让他们把彼此恨着,他的婚礼上,她盛装出席她要当着所有的人的面送他一份大礼。“你我纠缠一生,我累了,也乏了,今天我要送你一份礼物”她笑颜如花,雪白的裙摆上面映出夺目的鲜红,如果这就是你要的吗?今天我给你了,她嘴角含着决然的笑意,她亲手杀了他的骨肉,既然要断我们就该断的干干净…
  • 雪域朝歌
    雪域长歌下载
    雪国长公主萧慎婉柔为逃避联姻的宿命,出逃到了心心念念的繁华南朝,向往闲云野鹤生活的她却没能再次左右自己的命运!这一步刚迈出雪国的宫门,却稀里糊涂又踏入了南朝的皇宫!可谓是:一入宫门迹难再,也无恨来也无由!在南朝的皇宫里她仿佛做了一场关乎爱情的春秋大梦!梦醒时分,等待她的却又是家国天下...…
  • 银妻准则
    夫妻 准则
    [人妻]妻有三准则:【一、男方必须全程参与,避免单男与妻子单独相处】【二、一切行为必须可控,避免过强的刺激导致夫妻生活索然无味】【三、避免熟人参与,特别是妻子单方的异g朋友参与】一旦突破三条准则,将会存
  • 幸福的借种经历
    幸福的借经历在线阅读
    《幸福的借种经历》[0150]作者:独孤一狼(加精)龙坛书网(一)“老公,我已经洗好了,换了,快去洗洗吧。”我懒散地躺在床上,一边抽着烟,一边看着刚从浴室里出来的妻子。“哎呀,又在床头抽烟。”妻子看见我手上的烟头,赶紧的跑过来一把将烟躲过来。还顺手在我胳膊上掐了一下。其实妻子手上的力度并不…
  • 幸福的借种经历
    幸福的借种经历
    【幸福的借种经历】【150完】【作者:不详】
  • 幸福的借种经历(全)
    幸福的借种经历(全)
    【幸福的借种经历】【章节:(全本)】【作者:独孤一狼】
  • 幸福的借种经历
    幸福的借种经历
    【人妻系列】【6部】【作者:多人】
  • 幸福的借种经历
    幸福的借种经历
    【人妻中短篇合集】【314本】【作者:多人】
  • 幸福的借种经历
    幸福的借种经历
    [都市] 独孤一狼作品系列 [TXT]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