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子毓】的小说是什么?
  • 翎王
    王翎 跑了
    若非那一世你太过狠毒,或许这一世还是真爱。子毓,就算这一世的你心地善良,可镜月满腹仇恨而来,又怎会轻易放过你?回眸一笑,此情有毒。爱恨交错中,真假参半时,你或(你)对他(她)可曾动过真心?
  • [综]红楼还珠兄弟配
    [综]红楼还珠兄弟配
    ☆、1远赴京城 林璐趴在床上,懒洋洋打了一个哈欠,转动手腕看着铜镜里映出的人脸,无限唏嘘道:“才六个时辰不见,你竟然又变帅了。” 没有人搭理他,这是理所当然的,小爷无聊到连续三天早上对着一面破镜子搔首弄姿了,船怎么还没到岸? 林家大少爷面无表情把镜子往柔软的床铺上一扣,光着脚踩在地上,…
  • 农门娇娘:赚钱养崽养汉子
    小说《农门娇娘:赚钱养崽养汉子》TXT下载
    医学博士宋薇穿越成了懦弱无能的山村小农妇。幸好有医术傍身,发家致富、手撕极品、打脸虐渣!还有个养眼糙汉给撑腰,不过,他一转眼竟然成了手握大权的摄政王?还跟她装不认识?宋薇一怒之下抱上儿子就跑路:“我现在就带着娃改嫁,让你的种跟别人姓。”摄政王:“你敢跑试试?放眼天下没人比我有钱有权,还能干…
  • [重生]将军出击
    小说《[重生]将军出击》TXT百度云
    《将军出击》作者:链杍(VIP完结+番外+军旅+强强)内容简介:一个是现代军官,一个是古代将军,谁更厉害?一个是以梦的形式,出现在另一个的生活中,九年相处产生感情——一个总是忘记两人的相处场景,却潜意识被另一个影响。顾子毓:你等了我十世,我只不过是对你一年又一年的自我介绍,十世与十年,我太…
  • [重生]将军出击 完结+番外
    [重生]将军出击 完结+番外
    《将军出击》作者:链杍(VIP完结+番外+军旅+强强) 内容简介: 一个是现代军官,一个是古代将军,谁更厉害? 一个是以梦的形式,出现在另一个的生活中,九年相处产生感情—— 一个总是忘记两人的相处场景,却潜意识被另一个影响。 顾子毓:你等了我十世,我只不过是对你一年又一年的自我…
  • 定风流(txt完结)
    定风流(txt完结)
    定风流(完结) 作者:玉树后庭花 平康元年七月初八,御驾亲征蒙古,夺锡林郭勒草原,次年二月,御驾再次亲征,灭鞑靼一族,自此东北至西南十数万顷草原皆归入宋朝版图。 汉室江山,在太祖手中史无前例的强大,史笔提记“千古一帝”。 缙墨的海依旧清澈蔚蓝,海鸥成群结伴飞过。 夕阳下,一大一小两…
  • 太古混沌
    混沌太古决
    在虚无的黑暗之中,虚无的黑暗创造了一个奇点,这个一个奇点的无限扩张超空问出现了。
  • 将军出击
    男主女主是景拓,顾子毓,孙云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是现代军官,一个是古代将军,谁更厉害?一个是以梦的形式,出现在另一个的生活中,九年相处产生感情;一个总是忘记两人的相处场景,却潜意识被另一个影响。顾子毓:你等了我十世,我只不过是对你一年又一年的自我介绍,十世与十年,我太划得来了。景拓:可若是我,我宁愿无期限的等待,也不愿一次又一次的被…
  • 我不是好神仙
    我不是好神仙
    我叫夜宵,可能是个假太子,也可能是个假神仙。如果不是,我怎么可能会这么倒霉?下凡历个练,法力被封,还被三界通缉?我招谁惹谁了?你们为什么通缉我?人界皇帝:因为你让朕现在成了天大笑柄!(夜宵:这锅我不背!)冥界阎王:你打了本王的鬼差,等于打了本王的脸!(夜宵:是他们的错,讨论什么不好讨论吃夜…
  • 更始
    苏珏陈无谦《更始》
    苏珏:“你在这里做什么?”甲大佬:“我在等一个机会,一个八荒万古轮回中新出现的圣人的机会。”苏珏:“你在这里做什么?”乙巨佬:“我在尝试劈开洪荒,开天辟地,重新为人类争夺天命。”苏珏:“你又在这里做什么?”丙奆佬:“我在下一盘棋,以我的性命作为赌注,为人族未来谋得生机。”众奆佬:“那你在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