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孔书恒】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之病毒之王
    ,為您提供精彩小說閱讀病毒,介于生命体及非生命体之间的有机物种,它既不是生物亦不是非生物。水印广告测
    罗森无意中感染史前病毒,开启了最强病毒系统。通过控制病毒进化,罗森开启超能力,成就万毒圣体。富豪、美女、权贵踏破了罗森的门槛。只要接触,就能让美女皮肤变好。什么,你得了狂犬病,无药可治?五百万,保你没事。什么埃博拉病毒、马尔堡病毒、拉沙病毒,在罗森面前都不是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之病毒…
  • 三界灵皇
    灵灵三
    上古年间,天地动荡妖魔出世,天下苍生哀嚎遍野。眼看人道崩碎,仙帝散去万世修来的一百零八将魂,化为神将拯救苍生。怎奈妖魔将魂通天,与一百零八将同归于尽,仙帝就此陨落。百万年后,一百零八将转世重修,最终惨死宋朝,陷入天道轮回。千万年后日月同洲,少年名扬天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