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孙俊】的小说是什么?
  • 攻略校花后,把狗粮撒遍世界
    攻略校花后,把gǒu粮撒遍世界
    番茄vip20220214完结 都市脑洞都市系统神豪腹黑 【狗粮】【系统】【单女主】【腹黑】 因被人捉弄误认为校花对自己有好感,鼓起勇气告白被拒,敦厚性格获得校花好感后触发攻略系统。 攻略校花获取好感度,好感度可用来转换现实buff! 钞票,别墅,跑车,力大无穷,预知未来,过目不忘 成功攻…
  • 微信小王子
    微信txt子慕予兮
    没钱?叫有钱人送!学习成绩差?吃一颗天才记忆果!想泡妞?有月老送的姻缘符......身世特殊的苦逼学生,偶得一部神奇手机,开通异界微信联通功能,成为异界微信“小王子”,在众多神仙的帮助下,赚钱泡妞,治病救人,风水玄学,无所不能。所有的都市强者在他面前都是渣!《微信小王子》读书群:56846…
  • 绝世药师:因为爱你所以杀掉你
    黑暗的房间内充斥着浓郁的药香,没人知道那个认真的男子正在调制着什么。他面无表情,每当这时候,他总是不
    我孙俊喆本就是这世间少有的强者,我本来可以游历大陆,逍遥一生。可是我为什么要探究当年的真相?我为你沉寂三年,最后却知道你还活着!......
  • 心图之秘径
    林阳孙俊《心图之秘径》
    林阳是一名才华超群的脑外科大夫,即将结婚的女友遭遇车祸后,手术事故,病人死在了手术台上,自此心里遭受重创而不能再拿手术刀,院方批准他病假三年,希望他能早日回到医院工作。林阳未婚妻的弟弟因找撞死姐姐的车主报复而进了监狱,并被要求巨额赔偿,为此林阳与撞死未婚妻的车主,一个以金钱为信仰的女富豪向…
  • 超级模拟器
    小说《超级模拟器》TXT下载
    【起点编辑部四组签约作品。大家放心收藏、投票!】根据某个邋遢的老道士预测,鬼界,妖界,魔界,仙界将会在2009年至2012年期间破开五界封印,共同进入人界,为了避免人界被其他四界破坏,老道士找到了应劫者。并且将一款特制的超级模拟器送到了应劫者的手里。本书讲述的就是这位应劫难而生的应劫者慢慢…
  • 蓝色的红心
    红叶劫 蓝心蓝梦 小说
    《蓝色的红心》一群性格迥异的年轻人,携手走到了一起。在这里他们没有背景,只能用实力来证明一切。面对爱情时,他们柔情似水却又总是天各一方;面对战友时,他们针锋相对却又总能患难与共;面对亲情时,他们只能牵肠挂肚遥祝亲人安康。而当他们手握钢枪的时候,心中却只有信仰,肩上只有使命!他们过着平淡的生…
  • 扑倒你,没道理
    苏清悦孙俊《扑倒你,没道理》
    扑倒你,没道理(扑倒你,没道理)
  • 重生九零:锦鲤娇妻躺赢了
    赵晓舒赵晓《重生九零:锦鲤娇妻躺赢了》
    上一世,赵晓舒眼瞎心迷,错失良人,累死累活最终却惨遭渣男贱女折磨致死;重活一世,赵晓舒再回九零年代,意外捡到空间购物系统,发财致富,走上人生巅峰。
  • 血罪
    小说《血罪》TXT百度云
    从小,我就被当做怪兽.受尽欺凌虐待,孤独环绕.敢问这是如此血猩的罪恶?但是那天,我爆发了.当身上长出五根怪须时,我就知道一切都坏了...分享书籍《血罪》作者:黑岩玷辱
  • 和平精英之反套路系统
    重生之反套路系统漫画
    乱花渐欲迷人眼,没有实力别赛脸。刀不锋利马太瘦,你拿什么跟我斗。江辕,一个不努力打游戏就要回去继承亿万家产的男人。江辕,一个你装不过,游戏也打不过的男人。他是几何学专家,爆破达人,全武器大师,战术鬼才。这一路上有欢乐,有热血,有温馨,还有个风一般的男子。本书又名《家财万贯从和平精英开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