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孙巧云】的小说是什么?
  • 爱越千年.txt
    男主女主是钟离,林风,孙巧云的小说是什么
    作品相关本书大体构思 《爱越千年》从2007年4月1日开始写作,4月3日开始上传,为帮各位朋友了解全书,特将本书大体构思说明如下: 第一卷:无盐丑女。写孙巧云穿越回战国时代成了钟离春,成为齐国国母前在无盐邑的平民丑女生活。 第二卷:同为穿越女人。写与孙巧云同时穿越到战国时代的雪儿…
  • 爱越千年
    男主女主是钟离,林风,孙巧云的小说是什么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千年相随?孙巧云,女,现代白领,在一次化妆舞会上,她身姿妖娆,相貌奇丑,竟获得意外成功,欣喜之际,跌入时空隧道,成了丑女钟离春身为齐国国母的她,将如何适应战国时代的生活并有所作为呢?齐王会爱上她吗?她又心属何人呢?孙巧云依稀记得,自己的男友相随而来,他们还会…
  • 恶犬天下(画虎)
    杨绛卓漪《恶quǎn天下(画虎)》
    作者:画虎客天下是骨头,群雄如恶犬!武为止戈,还是为杀戮?明朝末年,世道纷乱。江湖天下盟横行无忌,魔道净土宗蠢蠢而动,与白道七大门派分庭鼎足。纨绔少爷华不石,立志要平息杀戮,建立天下第一大帮。◆门派经营类武侠,打造天下霸图,第一门派◇全无武功的浊世佳公子,以智谋纵横江湖◆热血斗智\暗袭陷阱…
  • 恶犬天下
    男主女主是杨绛,海红珠,沈滢的小说是什么
    《恶犬天下》 作者:画虎客 天下是骨头,群雄如恶犬!武为止戈,还是为杀戮? 明朝末年,世道纷乱。江湖天下盟横行无忌,魔道净土宗蠢蠢而动,与白道七大门派分庭鼎足。纨绔少爷华不石,立志要平息杀戮,建立天下第一大帮。 ◆门派经营类武侠,打造天下霸图,第一门派 ◇全无武功的浊世佳公子,以智谋纵横江…
  • 种植女仙
    种植类仙侠小说
    重生了,怎么变成男生?还好得到修仙功法,做回女生,咱也修仙去。男身嘛,做个分身吧,想做男人做男人,想做女人做女人!最称心的,是得了个有三层空间的混沌葫芦,一层空间百倍时速,住小弟,二层空间千倍时速,自己住,三层空间万倍时速,种药材!那啥,你说跟我前世就是姐妹?那为啥还来跟我抢老公?那啥,你…
  • 女尊:全能大佬在线宠夫
    小说《女尊:全能大佬在线宠夫》TXT下载
    星际大佬乔霁月因黑洞来到女尊大陆,对于突发事件,她表示很淡定。都准备好了养老计划。没想到的是,遇到一个能让她的心为之一颤的人。而这个人又娇又作,她却甘之如饴。为了赚钱养夫郎,开始发家致富的生活,为此养老计划彻底失败。
  • 逍遥小神医
    小说《逍遥小神医杨小宝苏桂花》TXT下载
    杨小宝意外获得山神传承,从此拥有催生滋润万物的能力。他种出来的水果,不仅味道极佳,还拥有治疗效果。医界大佬请他去省医院就职,上市集团总裁希望跟他合作。然而,他只想在村子里种种菜养养鱼。“>
  • 恶犬天下
    恶quǎn天下的小说
    天下是骨头,群雄如恶犬!武为止戈,还是为杀戮?乱世大明风雨飘摇,枭雄豪侠悉数登场,壮志雄心,辅以睿智权谋;柔情如水,许下生死一诺;狼烟烽火,只为以杀止杀;笑傲红尘,尽显男儿豪情!第一章:江湖路一个馒头一文钱,烧饼则是三文铜板两个。买了两个馒头,就奉送一碗稀粥。海老拳师在心中暗自计算着,事实…
  • 王浩洛璃
    洛浩小说免费阅读
    一次意外,让王浩拥有了透视能力。从此称霸医学界,一手银针妙手回春,成为当今医学界圣手。坐拥亿万财富。什么极品御姐、清甜萝莉、美艳总裁,统统推倒。
  • 乱世英豪
    乱世英豪小说
    林子渊和他的警犬虎子,顺着一个流钱的泉眼,历经生死,来到了另一个世界在异世,仗着一身本事,他带领兄弟们打土匪、救乡邻,收服民团和地主势力。为了迎接不久后的浩劫,辛苦准备十数载,投身到轰轰烈烈的为国征战之旅。几十年后,林子渊神秘消失在天地间,身后却到处流传着......他的传说。本故事以主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