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孟青平】的小说是什么?
  • 他走在人间
    杜若孟青平《他走在人间》
    本是天外人,何苦来人间?仗剑走了八千里,蓦然回首,江湖却在身后!这是一个大佬穿越到武侠世界的故事,大佬嘛,总有大佬的格调!书友群:713617542期待有兴趣的朋友加入讨论!
  • 和离后,我与前夫上司再婚了
    男主女主是宋珩,赵旭,宋琛的小说是什么
    成亲两年,李素娥在婆家作天作地。丈夫宋珩不堪忍受,不顾前途,自求外放为官,携真爱匆匆跑路。八年后,宋珩升官发财,带着美眷娇儿回来了。李素娥生怕变成“死老婆”,自请和离,积极下堂腾位置。哪知宋珩拿乔,不肯和离,还妄图重温旧梦。李素娥只好发挥过去“特长”——到处作死。两个月后,成功拿到和离书。…
  • 雾里行
    男主女主是季怀,孟青松,杨梦的小说是什么
    雾里看花,浮生一梦。我的明天,在雾里,看似清晰,却又隔着层白雾,望不清楚,瞧不明白。我每天在雾里行走,摸爬打滚,跌跌撞撞,看得见我脚下的路,望不到归途。生易,活易,生活不易。生活,总避不开柴米油盐,衣食住行。富贵是一生,穷苦亦一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