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季小齐】的小说是什么?
  • 谁是谁的谁(修改版)
    修仙日常作者是谁
    1、1....季小齐睁开眼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一张陌生的床上,深蓝色的床单,深蓝色的羽绒被,深蓝色的双人枕,再低头一看一身深蓝色的长袍睡衣。季小齐觉得有些怪异,蓝色不是他的色调,那是他那变态老哥的喜好。太阳穴一抽,心凉了。当季小齐带着一脸煞气走下楼的时候,看见客厅里做了一圈人,老的,少的,…
  • 谁是谁的谁
    男主女主是季小齐,季岚,余烈的小说是什么
    《谁是谁的谁》修改版完结 作者:白夜独行 季岚替季小齐整理好一身的着装,又紧了紧季小齐的领带。 看着镜子里这个穿得很成熟的男人,那张脸似乎依然是二十岁左右,说不出的青春年少,意气风发。 季岚吻了吻季小齐的嘴角说,“等会你可别乱发脾气顺便杀人。” 季小齐眉眼含笑的说,“嗯。” “以后别跟…
  • 他的心走私了
    小说《他的心走私了》TXT下载
    他的心走私了(花秋也夏冬)
  • 临渊作者:白夜独行
    小说《临渊作者:白夜独行》TXT下载
    《临渊》作者:白夜独行【完结】属性分类:现代/警探黑道/强攻强受/养成关键字:叶临叶渊配角其他叶临的劝世名言:饭可以乱吃,话可以乱说,孩子不能乱捡!伪叔侄文+养成文,年下偏执侄子攻VS腹黑叔受,本文三观略不正。常驻酱油CP:季岚VS季小齐临渊1叶临在GA(国家安全部门)有一个外号,叫千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