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宁佳】的小说是什么?
  • 邪王独宠:盛世医妃很倾城
    盛世医妃很倾城txt下载
    她是21世纪的天才医学家,一夕穿越,竟成被弃养在乡下的侯府大小姐。这方还没缓过神来,一道圣旨又将她惊到风中凌乱,竟然将她赐婚给宣王!宣王何人?本是天之骄子,真龙命格,无奈遭人暗算中毒,沦为废物!呵!有胆子将她嫁给一个废物?是看中了她娘留给她的嫁妆还是想看她宁佳冉的笑话?好啊那她不但要嫁,还…
  • 清穿之爷的妻妾有秘密
    清穿之密密秘史
    宁佳一个加班加得有点神经错乱的妇产科护士,因为太困了下楼时一个没注意摔下了楼梯撞到古树上失去了意识。等她再醒来时,发生自己正在生孩子。好不容易把孩子生下了,突然收接了一份不属于她的记忆,她竟然清穿成了某个皇子的小妾。看着身体孱弱到随时可能挂掉的儿子,看着憨憨无措的某皇子,和一脸同情的精明御…
  • 束手就婚(木若)
    小说《束手就婚(木若)》TXT百度云
    [束手就婚/木若溪著]书籍介绍:惑人的暗夜中,狂风肆虐,阴郁的黑暗不见一点儿亮光,她让人狠狠的压制在墙角,男人魅惑感性的嗓音在女人耳边拂过:“女人,我会负责!”她是市长千金,高考前夕遭人陷害,酒吧失身,却不知道那人是谁,各大媒体新闻,艳照满天飞。他,邪魅冷情,只对她笑,隐藏身份,背负秘密,…
  • 束手就婚作者:木若溪
    军婚也流氓txt木若溪
    ┃┃┃┃┃┃┃┃霸气网【少龙】整理ミ~~·~~ミ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ω^)↗[束手就婚/木若溪著]书籍介绍:惑人的暗夜中,狂风肆虐,阴郁的黑暗不见一点儿亮光,她让人狠狠的压制在墙角,男人魅惑感性的嗓音在女人耳边拂过:…
  • 大众情人/你来时星河闪耀
    大众情人/你来时星河闪耀
    晋江VIP20201015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13512 出版更名《你来时星河闪耀》 上天赋予宁佳书美貌,给她主宰男人喜怒哀乐,在情场无往不利的能力。 然而,在和霍钦分手后的千八百个日夜里,她却念念不忘那个眉眼冷漠英俊男人的样子。 (万人迷副驾宁佳书x禁欲系机长霍钦) 排雷:万人迷女主,前…
  • 五行大陆
    五行大陆漫画免费阅读全集
    (本人的第一本书,第一次写书有很多不足,请大家见谅。不过我会用心写完的)五行大陆是万千世界中的一个位界面;自此位界面开辟以来,已有无数强者为追寻创界之力而流逝在历史长河。五行大陆上每个人出生都会有一枚戒;戒分为武之戒与法之戒;武之戒一般为红色纹边,法之戒一般为蓝色纹边这里演绎着一个被命运玩…
  • 大众情人
    大众情人
    [都市校园]《大众情人》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小红杏(晋江高分VIP完结) 排雷:万人迷女主,前期略渣。 一句话简介:爱你无计可施无可奈何的霍先生 立意:战胜挫折,越挫越勇! 内容标签:都市情缘 搜索关键字:主角:宁佳书,霍钦┃配角:┃其它: ☆、Part01 淅沥的梅雨…
  • 束手就婚/军婚也流氓
    束手就婚/军婚也流氓
    [束手就婚/木若溪著] 书籍介绍: 惑人的暗夜中,狂风肆虐,阴郁的黑暗不见一点儿亮光,她让人狠狠的压制在墙角,男人魅惑感性的嗓音在女人耳边拂过:“女人,我会负责!” 她是市长千金,高考前夕遭人陷害,酒吧失身,却不知道那人是谁,各大媒体新闻,艳照满天飞。 他,邪魅冷情,只对她笑,隐藏…
  • 你在我眼里闪耀
    在我眼里小说
    宁佳在遇见顾辰之前,小小年纪硬是从邱莹莹活成了樊胜美;宁佳遇见顾辰之后,竟从樊胜美逆袭到了曲筱绡!出门有人牵手,买东西有人付款,购物车会清空......
  • 极品操盘手之暗战风云
    小说《极品操盘手之暗战风云》TXT下载
    投行高盛和质子基金是全球资本圈两大做空势力,然而在这两大势力背后还隐匿着一个叫古老而神秘的操盘手组织盘古会。盘古会每若干年会派人入世,消灭资本圈的“野蛮人”。段暄原本是一个与世无争的程序员,误打误撞认识了美女操盘手林语晨,步入了刀光剑影的资本圈,随后他结识了盘古会的入世弟子,并卷入了消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