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宁小乐】的小说是什么?
  • 指尖心跳[电竞]
    小说《指尖心跳[电竞]》TXT百度云
    预收《贫民窟的亿万女友》孤独叛逆黑切白痞子社会底层x清冷腹黑高智商贵族社会顶层互攻,双C,1V1,HE未来世界,贫富差距加大,终于出现天堑般的鸿沟。一条江将这座城市分为两半,一侧是尽显繁华、物欲纵横的上城区,一侧是脏水横流、贫民窟般的下城区。一侧是天堂,一侧是地狱;一侧像海水,一侧像火焰。…
  • 未来世界丧尸狂潮
    杨羽帆乔千花《未来世界丧尸狂潮》
    【20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病毒突然爆发。在任何人都来不及反应的时候,开始在整个世界迅速的扩散。面对这突如其来的恐惧,各国被隐藏在黑暗下的军事科技不得不显现世间。原来,这个世界的科技比我们想象中的更加的发达。然而,病毒也在进化,从最初的丧尸,不断的向各个种类扩展出分枝。面对着这突然降临…
  • 忠犬男票:拐个彪悍小萌妻
    忠quǎn男票:拐个彪悍小萌妻
    她是重案组的一名女警,抓贼破案身手一流,但同样破坏力也是boss级,就算是在休息日,也能为抓个小偷搞的整条街鸡飞狗跳的。这不在一次抓捕行动中,她用嫌疑人在人家豪车的引擎盖上砸出了一个坑,看到帅哥车主那不敢置信的眼神投向自己时,叶允芊不禁心里哀嚎道:完蛋了,她好像又闯祸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