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宁晓夏】的小说是什么?
  • 拒爱,兽性老公太难搞
    老公太难搞阅读
    六年前,她一声不响的逃出他的视线之外,开始了全新的生活。六年后,他粗鲁地撕扯掉她身上的衣裙。她被皮带捆住双手按倒在沙发上“你干什么!”她被皮带捆住双手按倒在沙发上。“干什么?干你!”他粗鲁地撕扯掉她身上的衣裙。“疼!”她痛苦的呼痛。“疼?你不就是喜欢这种没有前戏的方式?”他野蛮的占有了她。…
  • 暮暮有你
    乡间的小道上显得有些bī仄,宁晓夏穿梭在其中,红彤彤的脸被午后的阳光炙烤着,额前的刘海有点乱,粘在黏腻
    那份暗恋何时开始?大概是那个蝉鸣鸟叫,花香四溢的夏天。大概是那天晚上他那双让人看了动心的眼睛和乱了心神的一句“公主”。“交男朋友前先带过来给我看看,既然叔叔阿姨都不在,那我在昌陵就要做好家长的责任。”她还记得祁穆说这话冷硬的语气,颇有长辈的口吻。如果喜欢的那个人是你,可以吗?
  • 拒爱,兽性老公太难搞
    男主女主是程艾,宁晓夏,罗佑国的小说是什么
    《拒爱,兽性老公太难搞》作者:慕容晚 【简介】 六年前,她一声不响的逃出他的视线之外,开始了全新的生活。 六年后,他粗鲁地撕扯掉她身上的衣裙。 她被皮带捆住双手按倒在沙发上 “你干什么!”她被皮带捆住双手按倒在沙发上。 “干什么?干你!”他粗鲁地撕扯掉她身上的衣裙。 “疼!”她痛苦…
  • 命中注定
    耽美文命中注定
    命中注定(命中注定)
  • 多情总裁倔强妻
    总裁nuè爱冷情总裁的倔强妻
    他外表温润,内心腹黑,槽点累累。她倔强任性,心底却柔弱多情。一场处心积虑的陷阱,当背叛,仇恨,欺骗同时上场,她无力挣扎,只能抽身而去。而他只想占有她,让她的眼睛只能注视他一个男人。
  • 强制试婚:高官的小女人
    强制试婚高官小女人
    回去的时候,她一个人走在度假村的林荫道上,身边是高大的法国梧桐,风拂面,树叶沙沙地响,在耳边一声接一声。她在这怒吼的风声中不能喘息,手脚冰冷,脸上莫名其妙便有濡湿的东西在往下爬。其实也只是心里有点凉而已,她跟自己说,没关系的,她都给他带了那大一顶绿帽子了,他选择用这样的方式报复她也是情理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