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宁采】的小说是什么?
  • 豪夺新夫很威猛风凉汐著
    小说《豪夺新夫很威猛风凉汐著》TXT下载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及出版图书,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豪夺新夫很威猛/风凉汐著]书籍介绍:婚内一个不能人道的老公,婚外一个成熟威猛的情人,她的人生,看起来似乎十分的圆满?她只是个无权无势随遇而安的大学老师,可她做梦也没想到,母亲给她千挑万选的老公竟然不能人道。新婚夜已过,…
  • 王的徽章之皇家黑骑士
    黑骑士之章
    王的徽章之皇家黑骑士的简介:在爵樱高校中,有一个流传已久传说,传说学校里有一个势力强大的学生会,他们在黑白两道都有着极强的势力和人脉,连在任的校长杜要忌惮他们三分,而在校的学生,没有一个见过他们的真实面貌,除了学生会长偶而出现在宴会厅上之外,其他人却都是神龙见首不见尾,他们就是———睿智而…
  • 腹黑不为妃
    腹黑不为妃
    【完结】沈星儿,名副其实的黑道大小姐,别人穿越都是莫名其妙,而她的穿越是早在意料,汗滴滴,一朝穿,很好很强大,成功穿越到了她梦寐以求的古代的湖里?
  • 质灵矩阵
    小说《质灵矩阵》TXT百度云
    当别人都在为自己的生命增加重量,我却想将一切都减掉之后,看看不自知的人生中还会剩下什么。是最真挚的梦想,还是炽热的深情,或只有干瘪的记忆,在无光的暗色中熠熠生辉。不,原来都不是啊,而是渴望。原来嘴上挂着的,对死的轻蔑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