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安寒一】的小说是什么?
  • 这个刺客有点中二
    这刺客有点
    安寒成功的混上了穿越者大军,却未曾想过自己居然与王哈桑融为一体。而且还得到了穿越者大军的系统时,他......中二了!“你们知道我的幸运为什么是E吗?要是幸运A的话那我还无双个屁啊!一进去就被发现不就是给了我无双的理由了吗?”某个拿着大剑和盾牌的男子大言不惭道。“我这一刀下去你可能要死的哦…
  • 重生之系统已崩坏
    安寒秦羽《重生之系统已崩坏》
    系统:宿主宿主!给本宝宝娶个名字吧!安寒:叫我主人,还有,名字就李狗蛋吧。系统:...好的呢,主人。系统:主人!我可以实现你的一个愿望!安寒......
  • 贞子培养计划
    安寒贞子《贞子培养计划》
    知道贞子的世界是什么样子的吗,我不知道,可她,可能知道。她从床上醒了,就发现自己已经因为心脏病而死了。阎王又和贞子小姐姐吵起来了,因为贞子小姐姐认为她是一个可以培育的好贞子。最后,当然是贞子小姐姐吵赢了,不然,怎么会有下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