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宋凡之】的小说是什么?
  • 穿书成妖系统逼我善良我只想贴贴
    男主女主是温星眠,萧云醒,桑立的小说是什么
    番茄20220904完结 简介: 1v1+无女主+穿书+系统(中期主副CP都有刀,全部he!!!) . 温星眠穿书了,成为一条智障小青蛇妖,还得到了一个高冷的系统。 系统让他除妖怪累积善良值,否则将会走向黑化,结局被自己的师尊杀死。 于是他拜在无念之巅折寒长老“萧云醒”的门下,成为入室…
  • 穿书成妖系统逼我善良我只想贴贴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温星眠,萧云醒,桑立的小说是什么
    番茄20220904完结 1v1+无女主+穿书+系统(中期主副CP都有刀,全部he!!!) 温星眠穿书了,成为一条智障小青蛇妖,还得到了一个高冷的系统。 系统让他除妖怪累积善良值,否则将会走向黑化,结局被自己的师尊杀死。 于是他拜在无念之巅折寒长老“萧云醒”的门下,成为入室弟子。 本来以为…
  • 穿书成妖系统逼我善良我只想贴贴
    男主女主是温星眠,萧云醒,桑立的小说是什么
    第1章穿了[本文,耽美双男主,排雷:主角受前期傻,白痴,脑子不好使,属于撩人不自知。后期受会黑化,变聪明,不过放心,本文是“沙雕小甜文”没有大刀。注:不要ky,谢谢合作。]温星眠穿进书中已有半月。得到了一个不管事只计算善良值的系统。这个破系统告诉他原书中的温星眠是书中的大反派。前期乖巧可爱…
  • 大佬的真千金[娱乐圈]
    男主女主是林语初,顾知远,艾伯特的小说是什么
    [都市校园]《大佬的真千金[娱乐圈]》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叶灼灼(晋江VIP完结) 不管多悲伤的事情,夏易昊一秒就能转向沙雕画风。 林语初有时候好奇,如果是夏易昊来经历她的事情,夏易昊会怎么处理,不过她实在是想不到,毕竟大脑各有不同。 “我在想,”林语初表情终于有了几分认真,“…
  • 大佬的真千金[娱乐圈]
    男主女主是林语初,顾知远,艾伯特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6.15完结 总书评数:119当前被收藏数:1042 林语初十七岁那年,被发现是豪门季家抱错的女儿,回归季家。 二十二岁那年,为了和季家的假千金斗个你死我活。 林语初找了个大佬抱大腿。 顾知远是江城所有贵公子的典范,所有名媛的梦。 顾知远什么都好,只是太过高岭之花,让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