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宋明亮】的小说是什么?
  • 豪门龙婿
    小说《豪门龙婿陈阳宋雅欣》TXT下载
    《豪门龙婿》十年生死历练的豪门阔少,被迫当了小城二流家族的上门女婿,受尽嘲讽冷落。终于来自京城的神秘电话打来,他正式成为世界第一豪门继承人,十年苦难终成龙!一朝龙婿出世,为了她,可颠覆天下!
  • 扶弟魔在六零
    宋明书黄招娣《扶弟魔在六零》
    宋明书到死都觉着自己这辈子就是个一桌子的杯具和餐具,他这一辈子自己活着就是给媳妇家里当牛做马的,可是痛苦求死后,谁知一招魂归天际,再次回到了妹妹发生餐具的那一年,宋明书本来想要和媳妇离婚,可是却发现自己得了个扶弟魔系统,一时扶弟一时饱,天天扶弟好时光。宋明书在扶弟魔系统的帮助下,今生开启了…
  • 异能之多彩人生
    异能之多彩人生txt免费下载
    一个原本平常的社会青年,狗屎运的被雷劈了没死,反而拥有了奇特的真气感知能力,从此命运的轨迹开始改变,多彩人生的大门向他敞开。疯狂神奇的赌石、精美细腻圆润的瓷器、意境深远气韵生动的书画、神秘高贵庄严的青铜器,当然还有少不了的各色美女、兄弟情仇。他的兄弟对他的评价:黑,真是黑啊,非洲黑啊。还好…
  • 绝品枭雄
    男主女主是王昊,张妍,石小庆的小说是什么
    布一个弥天大局,让整个世界为之癫狂,我冷眼旁观,轻推助澜人本无道,不求天命,撒血长欢,倾一世佳人这是一本男人的书!这是一个枭雄成长的血泪史请抱着一颗虔诚的心细细品看:【绝品枭雄】别名:【谁主沉浮】左拥右抱不是梦,腰缠万贯爽到死;注:本书不是种马小说!本人已有三本完本作品,人品保证,信誉保证…
  • 女司机
    小说女鬼司机
    我开着出租车,在丰都城外溜鬼,大开阴阳方便之门,拿着死人的钱,潇洒人世之间。直到地府鬼差上门,我才知晓,不知不觉中,竟剥夺了如此多无辜者的性命......
  • 当了老父亲后,我被迫风靡全星际
    帝国第一军事学院在主星,占总面积的十分之一,也是帝国最大的高等大学;颜殊入好入职手续后还有些不敢相信
    【入V公告,本文将于4月3号星期六入V,届时将有万字大肥章掉落,谢谢大家的支持。】颜殊一再提醒自己六岁半的儿子,这里是帝国第一军事学院,再淘气可是要被按着揍的。小崽子露出甜甜的笑容,乖巧的点头。八千米厚的老父亲滤镜心里格外舒坦。刚住进教师宿舍第一天的颜殊就看到了儿子把兽人学生揍得鼻青脸肿,…
  • 漩涡
    漩涡玲
    在这边安顿好以后,白露便每天开车接送那位老中医来家里给程彧施针,老爷子年过八旬,须发皆白,颇有些仙风道骨。在白露看来,他就是上天派来救治程彧的神仙,神仙老头儿话不多,每天都是一样的动作,打开药箱,取出针灸包,数十枚银针一字排开这样的开场,每天一遍,重复了半年之久。奇迹和某一日的晨曦一道来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