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宋海成】的小说是什么?
  • 星空第一害虫作者:拉丁海十三郎(起点vip2013.6.02完结)
    星空第一害虫拉丁海十三郎小说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星空第一害虫》全集作者:拉丁海十三郎内容简介《星空第一害虫》是拉丁海十三郎《锦衣杀明》《刺明》后异界大陆又一力作。他是烂人,道德水平远低于常人。他是变态,同时修…
  • 星空第一害虫
    男主女主是夏星晓,李玉济,宋海成的小说是什么
    《星空第一害虫》全集 作者:拉丁海十三郎 内容简介 《星空第一害虫》是拉丁海十三郎《锦衣杀明》《刺明》后异界大陆又一力作。 他是烂人,道德水平远低于常人。 他是变态,同时修炼上百种武功,无人能敌。 他是害虫,到处惹是生非,四下煽风点火,唯恐天下不乱。 他讨厌受到约束,一心想离开军队,却…
  • 星空第一害虫
    星空第一害虫吧
    他是烂人,道德水平远低于常人。他是变态,同时修炼上百种武功,无人能敌。他是害虫,到处惹是生非,四下煽风点火,唯恐天下不乱。他讨厌受到约束,一心想离开军队,却阴差阳错成了联邦军队的最高指挥官。他的智商不高,经常做些令人哭笑不得的事情。他的情商也不高,对美女,只懂得野蛮的推倒。他让对手郁闷,让…
  • 撩男99招:误惹豪门权少
    顾炎森乔莉娅《撩男99招:误惹豪门权少》
    她是撩男专业户,走到哪,撩到哪。1,“清浅小姐,我看过你飙车,有时间一起玩?”宋清浅妩媚一笑,“我只喜欢在床上玩。”2,“需要一个人温暖你吗?”宋清浅笑,“怎么,想上我?”“是啊,从你跳舞的那一刻就想上你了,你不知道吗?”宋清浅拍拍他的脸,挑起秀眉,“先生你这种类型呢,不是我的菜!”
  • 重生千金:豪门千亿婚约
    人民医院的急诊室,二十五岁的宋清浅躺在手术台上,生命垂危。(飨)$(cun)$(小)$(说)$(網)
    她死于一场巨大的阴谋。苍天有眼,给了她一次重生的机会。为了报复,她设局爬上他的床。“你敢算计我,要知道,我的第一次是无价的!”“所以顾先生的意思是?”“拿你无价的青春来换!”一纸契约,她成为他的专属女人,随传随到,夜夜承欢。他是炎森集团总裁,白天驰骋商界,所向无敌。晚上化身暗夜黑帝,掌控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