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宋素素】的小说是什么?
  • 钟爱成婚,一往情深
    钟爱成婚 一往情深txt
    曾经青春懵懂时期,苏笙无数次想问霍司霆,你要怎样才能喜欢我?现在她只想问霍司霆,要怎样才能放过她?一场阴谋,把安静诠释暗恋的苏笙打入了深渊,她终于能和霍司霆在一起了,却是双方都痛苦的方式。四年囚禁,她被他折磨的心死如灰,父母锒铛入狱,凤凰浴火涅盘华丽归来,她定要报仇雪恨!可到了最后一刻,刀…
  • 钟爱成婚,一往情深
    男主女主是苏笙,霍亦斯,宋素素的小说是什么
    《钟爱成婚,一往情深》作者:薛千歌 简介:四年囚禁,她被他折磨的心死如灰,父母锒铛入狱,凤凰涅盘华丽归来,她定要报仇雪恨! 可到了最后一刻,刀在手中却刺不下去,那人也早已识破她身份。 当苏笙准备带着儿子离开,霍司霆死皮赖脸的跟在她屁股后头:“老婆去哪我就跟到哪,你搞得我死去活来身无分文,难…
  • 日久深情:帝国总裁轻轻宠
    日久深情帝国总裁轻轻
    她被莫名其妙绑架,而他更是蛮横不讲理杨言:在她没有想起他前不会放过她!最后当一切真相大白,她以为自己终于可以解脱时,他却是蛮横的紧抱着她!“苏安暖!就算是打断你的双腿,你也休想离开我半步!”她气急败坏,“你别告诉我你对我有感情了!我们早就说好了的——”“是,我对你日久深情了。”原本他以为自…
  • 无限宠婚:席少的黑萌妻
    无限宠婚席少的腹黑妻
    在经历被退婚,被解约,被赶出家门之后。他把她拉进一座不可思议的宫殿。“老公,我刚不小心打碎一个花瓶。”“哦,是那个唐三彩么,一百多万而已,没事。”“老公,你送我的项链找不到了呢。”“海洋之心?没就没了吧,明天宇宙之心就到了。”“老公,快起床,飞机要晚点了。”“晚就晚点儿吧老婆,反正那趟飞机…
  • 至高武帝
    男主女主是凌逸,北月儿,北谦的小说是什么
    ·········家族,家人,被强大的敌人覆灭。我,只有我仅存的妹妹北月儿,我的仇人让世人惊恐,令大陆震动。我,没有惊艳绝伦的修炼天赋,没有罕见的天生武根。我,有的是异于常人的坚定信念,有的是站在巅峰的无穷毅力。一卷低级的主修武诀会给他带来怎样的传奇经历,他又会怎样报得灭家之仇?!看少年缔…
  • boss大叔赖上小清鲜
    boss大叔赖上小清鲜
    她一怒之下,把某只大叔的那个啥给踢坏了。“私下解决可以,条件是跟我去扯红本子。”扯就扯吧,反正他那个啥的都已经踢坏了。“你那个啥不是已经坏掉了吗?”某只小清新眨巴着大眼睛。“坏掉的零件可以修起来的嘛。”某只大叔勾唇坏笑。某只小清新被某只腹黑boss大叔赖上,这是掉馅饼呢还是掉馅饼呢?是赚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