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宋美莲】的小说是什么?
  • 手机超能兑换系统
    兑huàn系统小说手机下载
    [2017最火爆都市爽文]高中生失恋痛不欲生,机缘巧合之下手机开启了系统?飞行模式:开启[展翅翱翔]带你装逼带你飞!打电话:开启[千里传音],骚扰妹子是绝活,还能省话费!拍照:开启[瞬息成像],美女免费拍照来不来?备忘录:开启[过目不忘],美女你这么做很不道德,我要给你背诵《道德经》。天气…
  • 极品鬼神附身记
    吕枫楚湘香《极品鬼神附身记》
    人在都市飘,谁能不风骚?!他本是命犯桃花,血色相伴有着凄凉命格饱受欺凌的穷屌丝。但自从机缘巧合融合了吕布鬼魂,习得了上乘武功之后,他的人生,发生了天翻地覆的转变!不求武道巅峰万人膜拜,不求权倾天下四野皆服!但求兄弟相伴于身侧,红颜一笑于榻前!正所谓江山代有流氓出,有了武功就是屌!吕枫用他独…
  • 重生之绝顶仙尊
    重生之绝顶仙尊
    热血版:一代仙尊暗算陨落,重回都市,纵横花都,穿越万界,再回巅峰!网红版:装逼如风,常伴我身,一天不装逼,我浑身难受!龙傲天版:敌人必被踩,女人必花痴,医生、老师、总裁、萝莉、明星......通通都到碗里来!
  • 江家小妞,冲冲冲!
    顾城宋庆伟《江家小妞,冲冲冲!》
    这年头什么职业都不好干,尤其是后妈,更是难上加难。不仅要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杀的了木马,翻得了围墙,斗得过小三,打得过流氓,还得哄得了孩子,受得了面瘫。自从江小米在海选后妈比赛中获得优胜,荣升为一名后妈之后,就每天生活在水身火热之中。这酸爽的人生,洒满了心惊肉跳的狗血。
  • 妃来横祸:逆天逃妃斗邪皇
    逆天逃妃斗邪皇
    资深二次元腐宅脑洞大喜YY的内涵段子手女汉子变成了古板木讷呆瓜丞相大小姐!冉明月对自己目前这个相貌非常的满意,正准备在古代混个风声水起然后再勾搭个美男来个一生一世一双人。只是那个无良皇帝为什么非要她进宫?亲,虽然大家都说你倾国倾城貌美如花(啊呸,这是什么鬼形容词!)但是进宫了还怎么潇洒浪荡…
  • 姜爷心尖宠她从乡下来
    姜爷心尖宠她从乡下来txt百度云
    【本文1v1,宠文】海城大世家姜家来了个19岁的小姑娘,听说早年在乡下救过姜家老太太,考上海城大学后,在开学前被姜老太太接到姜家暂住,说是提前熟悉海城环境。都说小姑娘是个在乡下长大的孤儿,她一身气质看着却比真正的名门闺秀还要像个闺秀;都说小姑娘没见过世面上不得台面,她站在各界大人物面前却依…
  • 如果还有机会我想
    小说《如果还有机会我想》TXT百度云
    当一个人面对生活孤独时很渴望自己身旁有一个人她来相伴,可在他深爱她时,她却给他上了一个永远都抹不去的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