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宋铁山】的小说是什么?
  • 祈愿神主
    小说《祈愿神主》TXT下载
    天黑别熄灯,进庙三炷香!大夏朝承平千年,如今纷乱又起,苍生蒙难,众生泣血,妖魅横生,凶物肆虐,鬼怪四起,职业者挣扎求存,神修士超然于世,陆无伤手握祈愿女神,一路风生水起,36种东方职业和进阶路线,81种神奇动物,127种天授法...请问,你有什么心愿吗?【名称】:陆无伤【修为】:无【职业】…
  • 诡盗双星全本完结
    诡盗双星免费阅读
    序言相传汉武帝时代,云南苗疆王赤珠作乱,大将军卫青奉旨征讨,亲率八万大军,直捣赤珠所部。卫青手下有两名大将,其一姓玉名关山,字玄璞,精战法,通地理,武艺高强,善使毒弄药,官拜汉玄将军。其二姓张名破天,字力勇,相传乃茅山一派传人,却不擅阴阳,不懂风水,但骁勇善战,猛烈无比,手使一把乌金斩马刀…
  • 诡盗双星
    男主女主是李哥,翠儿,唐威的小说是什么
    《诡盗双星》完结 作者:玉七 序言 相传汉武帝时代,云南苗疆王赤珠作乱,大将军卫青奉旨征讨,亲率八万雄师,直捣赤珠所部。 卫青手下有两名大将,其一姓玉名关山,字玄璞,精战法,通地舆,武艺高强,善使毒弄药,官拜汉玄将军。 其二姓张名破天,字力勇,相传乃茅山一派传人,却…
  • 星辰大海冒险家
    “就再让我试试吧”长石白砖堆砌的小型广场上,巨大的武装检测仪前,少年眼神倔强而又不屈地说道。“不用再
    【【一帝四皇通缉令】参赛作品】【热血爽文】AD3999年,GN粒子的科学研究取得重大突破。人类获得超自然的神秘力量,正式进入第三次宇宙开发狂潮。浩瀚的无尽星辰,诡异的外星种族,超越想象的奥秘在人类的探索面前露出冰山一角。“冒险家的征途,是星辰大海!”屹立在星际战舰上,身着GN粒子武装的风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