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宫少霆】的小说是什么?
  • 嫡女谋:权倾天下
    嫡女谋凤倾天下新浪
    重生一世,她决心再不重蹈覆辙,发誓要为自己的孩子报仇。可是谁知,一不小心睡了竹马,跑路之后,竹马摇身一变成皇子。“睡完就跑,不给利息吗?我还缺个夫人,以此抵债吧。”
  • 隐婚缠绵:宫少,深深宠!
    给宫少撒个娇免费
    “大叔,你要是再年轻点,我就收你做我的小狼狗。”十六岁那年,她调戏了一个比她大七岁的大哥哥,从此,清冷寡言的男人,心里就住进了一个少女的影子。五年后,再次相遇,他用尽所有算计,只为把她护在怀中宠宠宠。人前,他是清冷高贵的帝都太子爷。人后,他化身为狼,夜夜把她宠上天。叶阑珊腰酸背疼,连连求饶…
  • 宫少专属:萌妻要上位
    宫少专属:萌妻要上位
    “女人,你胆够肥的,竟然藏了我儿子这么多年。”“孩子是我的。”“没有我,你哪里来的孩子。”“给你两个选择,第一个放弃孩子。”“不可能”“这么说你选第二个了,我和孩子一并给你照顾了。”艾七七一脸无语,..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宫少专属:萌妻要上位》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总裁的绝宠逃亡妻
    总裁的绝宠逃亡妻
    “求求你,求你不要伤害她,她还是个孩子啊,她是你的孩子啊,你怎么忍心伤害她。”女人的哭求声和婴儿的哭声夹杂在一起,让整个VIP病房里的人烦躁不安。“我的孩子?谁能证明她是我的孩子,说不定是你和别的男人生的野种;我们冷家不会要你这样肮脏的女人,更不会要你生的野种。”男人一激动,手一用力,婴儿…
  • 宫少来壁咚:娇妻来袭
    男主女主是梓灵,宫少辰,梓瑶的小说是什么
    他是蓝城的太子爷,世界首富,各国总统敬称太子爷,亚特兰蒂的金牌学生,沐家大小姐,他们自小有婚约,可是众人皆知他们天生一对,却不知二人并不熟,......
  • 盛世婚宠:帝少的冷心女王
    盛世宠婚帝少的心
    “哥哥,你会一直陪着桐桐吗?”“会的。”“那等桐桐长大了,就嫁给哥哥好不好?”“好”“那以后桐桐就是哥哥的老婆了,哥哥就不可以再看别的女孩子了。”“恩,哥哥以后就只看桐桐。”“桐桐好爱哥哥呀。”他本是她家的养子,但是多年后的某天他的亲人出现了。从此他变成了d市权势滔天的商界帝王,冷漠、无情…
随机推荐